IG 虎年贴图1/29登场 Facebook 推新年AR滤镜

| January 26, 2022 | 0 Comments

Instagram与创作者@opheliapangg合作推出虎年专属系列贴图,可在限时动态使用。Image Via Meta

农历虎年即将到来,Meta公司25日宣布将从1月29日起在影像社群平台Instagram推出虎年相关系列贴图,并可在Facebook(脸书)上使用农历新年扩增实境(AR)创意滤镜。

Meta发布新闻资料说明,Instagram与创作者@opheliapangg合作推出虎年专属系列贴图,可在限时动态使用。

另外,自2月1日起,当Instagram用户在限时动态使用虎年专属贴图,所有相关的限时动态将集结在限时动态最左侧的位置,可优先浏览来自不同创作者或作者分享的内容。

为让人们体验用科技创意拜年的乐趣,脸书也将推出AR滤镜特效,民众开启滤镜即可透过趣味形式,张嘴品尝各式年节佳肴,同款滤镜也可在Instagram上使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