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9线上发表会 旗舰S22系列问世

| January 26, 2022 | 0 Comments

三星25日预告,将在2月9日推出旗舰机S系列新机,市场传出,新机主打色为紫红色,将有S22、S22+和S22 Ultra三款新机,其中Ultra可能会配置触控笔。Image Via Samsung

三星25日预告,将在2月9日 10AM ET / 7AM PT 推出旗舰机S系列新机,市场传出,新机主打色为紫红色,将有S22、S22+和S22 Ultra三款新机,其中Ultra可能会配置触控笔。

三星将在2022年2月的Unpacked发表会上,推出新一代Galaxy S系列,强调将帮助用户拍出前所未有的清晰明亮影像,且将帮助三星再次重塑手机未来。

三星官网也正式公布,将在2月9日举行Galaxy Unpacked线上发表会,预告推出新机Galaxy S22,由于官网动画的S与22字样为紫红色,市场推测,这将是新机款的主打新色。

市场消息传出,新一代S22系列将有Galaxy S22、S22+和S22 Ultra共3款机款;S22和S22+萤幕分别为6.1吋、6.55吋,背面有3镜头,搭载5000万画素主镜头、超广角镜头和长焦镜头。

Galaxy S22 Ultra外观则与Note系列相似,四边较方正,背后可能会配置4颗镜头,分别是1.08亿画素主镜头、1200万画素超广角镜头、1000万画素长焦镜头跟1000万画素的潜望式镜头,侧面放置也将有S Pen触控笔收纳槽。

由于三星去年并未推出Note系列,这款Galaxy S22 Ultra新机颇有向Note系列致敬的意味。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