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追加剂仍确诊 Elton John 强巡演 Dallas 站延期

| January 26, 2022 | 0 Comments

流行音乐界超级巨星艾尔顿强确诊COVID-19,25日宣布告别巡回演场会中两场达拉斯站演出延期。Image Via Twitter

流行音乐界超级巨星艾尔顿强确诊COVID-19,25日宣布告别巡回演场会中两场达拉斯站演出延期。

74岁的英国音乐人艾尔顿强(Elton John)在社群媒体发布声明说:「演出有变动总是令人十分失望,我对所有因此觉得不便的人感到万分抱歉,但我想这么做,来维护我自己和团队的安全。」

「不幸中的大幸是,我已完整接种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及追加剂,而我的症状非常轻微。」

那两场延期的演唱会,是艾尔顿强「永别黄砖路」(Farewell Yellow Brick Road)巡演中的其中两场,原订1月25日、26日在美国航空中心(American Airlines Center)举行,但艾尔顿强和美国航空中心表示,演唱会将改期,粉丝应保留入场门票。

艾尔顿强表示,他预期自己的身体能恢复元气,1月29日能在阿肯色州小岩城(Little Rock)站登台演出。

这次的巡演预料将是艾尔顿强的最后一次,但与其他表演艺术活动一样,演唱会也因为遇到疫情蔓延的情况,而被迫要取消或延期。

艾尔顿强这位流行音乐界的传奇人物最近接受臀部手术,因此将几场演出的日期顺延。

去年,艾尔顿强发行新专辑「封城乐章」(The Lockdown Sessions),所有歌曲是在谨守严格的防疫限制下录制完成的。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