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血打气!Kripsy Kreme 为献血志愿者免费提供一打原味糖霜甜甜圈(1/24-1/31)

| January 25, 2022 | 0 Comments

American Red Cross (美国红十字会)正面临着有史以来的首次全国性血液短缺危机,Krispy Kreme 帮忙宣传并鼓励大家献血。在1月24日至31日期间还将为每一位献血者免费提供一打 Original Glazed 原味糖霜甜甜圈。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1月是 National Blood Donor Month (全美献血月),而 American Red Cross 正面临着十多年来最严重的血荒,并在1月11日宣布了有史以来第一次全国性的血液危机警报,呼吁所有能献血的美国人卷起袖子参与献血行动。而此后恶劣的冬季天气导致 American Red Cross 重建血液供应的工作难上加难,数百场献血活动因冬季风暴而被取消。由于血液短缺严重,American Red Cross 不得不根据目前的库存情况限制某些血液产品向医院的分配。American Red Cross 表示,献血者若能在未来几天和几周内继续前来献血至关重要,可防止拯救生命的医疗服务被进一步延误。

          

          

Krispy Kreme 感谢 American Red Cross 为这个国家所做的一切,希望帮忙宣传献血工作,甚至动员有意愿的人参与献血,因而特别推出献血免费送甜甜圈的优惠活动,以充满感激的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答谢参与献血的志愿者~

          

Image via @krispykreme / Twitter

          

凡是1月24日到1月底期间的献血者,只要1月31日前在参与活动的 Krispy Kreme 门店出示献血时收到的献血贴纸或通过 Red Cross 献血 App 确认他们的献血行为,就可以免费领到一打 Original Glazed 甜甜圈!

              

Courtesy of Krispy Kreme

              

Omicron 变种病毒扩散期间,受 COVID-19 疫情影响献血者也在减少。这场危机导致在有更多的血液产品储备前,医生不得不做出谁接受输血、谁需要等待这样艰难的决定。目前 Red Cross 需要所有类型的血液,特别是 O 型血,以及血小板捐赠。以预防对事故受害者、癌症患者、血液病患者以及身患重病需输血者的重要治疗的进一步延误。有意愿者请使用 Red Cross 献血 App 预约,或访问 RedCrossBlood.org

              

Courtesy of American Red Cross

              

              

              

资讯来源:Krispy Kreme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 哇靠 Funlicius 】从历史中“吃”出创新文化 探访 San Gabriel Blossom Market

🔹  这就是爱情的味道?Cold Stone Creamery 推出新品 Chocolate-Dipped Strawberry Ice Cream 巧克力草莓冰淇淋

🔹  美国每户居民可在政府官网免费订购4份 Covid 居家检测盒(1月19日起 )

🔹  只要$5.99 😋 IHOP 松饼让你吃到饱

🔹  菜单上的卡路里信息到底有没有用?它能改善你的饮食吗?为什么它总是让人负罪感满满?关于卡路里你应知道的事

🔹  甜品、素食都兼有! Yogurtland 全新燕麦奶黑糖香草冰淇淋来啦

🔹  Krispy Kreme 新品 巧克力糖霜甜甜圈来了~

🔹  Starbucks 2022开年新品! Pistachio Latte 开心果拿铁回归, 还有每周一的特价素食早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