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每户居民可在政府官网免费订购4份 Covid 居家检测盒(1月19日起 )

| January 17, 2022 | 0 Comments

为了让民众可负担新冠病毒相关的感染检测,进而控制 Omicron 变种病毒的传播,美国政府正在购买10亿份非处方 Covid 居家检测盒。自1月19日(周三)起,美国境内同一家庭住址的居民,每户可在政府官网(covidtests.gov)上免费订购4份 Covid 居家检测盒。

               

Image via covidtests.gov

               

病毒检测可帮助减缓 COVID-19 疫情的传播!公共卫生专家和 CDC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建议美国居民有以下情况者应进行 COVID 居家检测:

  • 有开始出现相关症状
  • 与患有 COVID-19 的人密切接触后至少5天
  • 与一群有严重疾病风险或未接种疫苗的人在室内聚会

               

Photo by Fusion Medical Animation on Unsplash

               

检测盒完全免费,无需任何邮费或手续费。检测盒会通过 USPS 在订购后的7到12天内发货。此外,还将开通一个免费电话下单热线,以支持上网有困难或需额外帮助的美国居民。

               

               

此前,政府已宣布自1月15日起私人保险公司必须支付非处方的 Covid 检测费用。因而拥有健康保险的居民如果已购买由 FDA 认可的非处方 Covid 检测盒,其相关费用也可由保险支付。每位受保者每月均可免费使用8次非处方的 Covid 居家检测盒。

               

Photo by Annie Spratt on Unsplash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