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再让你流泪!你有试过洋葱界的“暖男”无泪洋葱吗?

| January 17,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Sunions

            

体验过切洋葱的人,尤其是那些眼睛敏感的,对泪流满面的场景肯定印象深刻。不知大家有没有试过一款名为 Sunions 的“无泪”洋葱,有了它,切洋葱时就可不再流泪了!

            

Image via Sunions

            

Sunions 是一款有着30年研究的成果的特别洋葱,打着“美国第一个无泪甜洋葱”的名号,推出市场后立即引起关注。它被描述为具有“和普通洋葱一样的味道、脆爽但又能保护好你的眼睛”。从沙拉到各种主餐,这种洋葱的甜味适合各式菜肴。

            

Image via Sunions

            

切洋葱经常会辣到眼睛,导致流泪满面。原因在于洋葱含有一种叫丙硫醛氧化硫的物质,它是一种催泪因子合成酶,易挥发且活性相当高。在与眼角膜接触时,泪腺会分泌眼泪以稀释它。而它还会进一步与眼泪进行快速的化学作用产生硫酸,因而引起最终的灼热、刺痛感。

而 Sunions 就解决了这个问题,成为洋葱界的“暖男”!它是由经过自然杂交育种而成,没有使用任何的基因改造技术,并且已经在 Walmart、Sam’s Club、Whole Food Market 和 Costco 等大型超市上架,详细发售地点请查看 Sunions 官网(iheartsunions.com/sunions-search.aspx)

            

Video Thumbnail

Why We Cry – Introducing Sunions™ – America’s First Tearless Onion

Why We Cry – Introducing Sunions™ – America's First Tearless Onion – youtube Video

            

            

            

资讯参考: Sunions          编译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