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品、素食都兼有! Yogurtland 全新燕麦奶黑糖香草冰淇淋来啦

| January 1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Yogurtland

             

Yogurtland 推出全新 Plant-Based Brown Sugar Vanilla (燕麦奶黑糖香草)冰淇淋!它以燕麦奶口味为基础,带有香草和黑糖的味道~

             

Image via Yogurtland

             

这款全新的冰淇淋采用全植物制造,加上 Yogurtland 早先推出的其他植物基冰淇淋如 Salted Chocolate Souffle、Cinnamon Oatmeal Cookie、Pineapple Paradise Sorbet、Big Pop Sorbet、 Mixed Berry Smoothie Bowl,为素食者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

Yogurtland 的高级营销经理 Brittany Knollmiller 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倾向于以植物为基础的生活方式,并计划在2022年以更健康的食物选择开始,我们很自豪能够以每个人都可以享用的美味素食风味来迎接新年。”

新款冰淇淋现已在各大 Yogurtland 门店出售,而且数量有限,各位甜品控、素食主义者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参考:Yogurtland             编译整理: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与 Beyond Meat 合作, KFC 全美限时推出素炸鸡(1月10日起)

🔹  与试图付假币的顾客起争执 洛杉矶 Taco Bell 员工惨遭枪杀

🔹  超级惊险!洛杉矶飞机坠毁,飞行员在火车驶过前一刻被救出

🔹【小编带路】揭开神祕文化面纱!了解洛杉矶印度神庙 BAPS Shri Swaminarayan Mandir 为何这么美

🔹  2022年全美国家公园免费入园日!Free Entrance Day in the National Parks

🔹  送你一片星空月色✨ 2022年满月、日食、流星雨年历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