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rside 一婴儿离世,成最年轻 COVID-19 死亡者

| January 13, 2022 | 0 Comments

Omicron 变体病毒影响新冠肺炎的感染人数持续增加。在全美范围内,患有新冠肺炎的住院儿童人数也在上升,这个情况引发了加州卫生官的关注。1月13日(周四),加州 Riverside 的卫生官员宣布,一名感染新冠病毒的婴儿于本周早些时候在 Riverside County 的一家医院离世,成为该县自新冠疫情开始以来年纪最小的逝者。

                

Photo by RODNAE Productions from Pexels

                

这个孩子来自 Riverside County 的西南部,不到1岁,在生病后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其姓名和居住城市并未被披露。

根据 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河滨大学卫生系统)的数据,自2020年初以来,Riverside 发生了5,600多起与 COVID-19 有关的死亡。这些逝者中的绝大多数为30岁以上的患者。然而,也有少数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死于这种病毒,其中一些人有潜在的健康问题。

                

Image via Pexels

                

而本周这位死亡的婴儿是否有任何潜在的健康问题,目前尚不清楚。而此前,Riverside 最年幼的 COVID-19 相关死亡病例是一名4岁的儿童,他在2021年8月逝世。

Riverside University Health System 表示,1岁以下的婴儿患 COVID-19 这种严重疾病的风险可能比较大的孩子更高。这可能是由于他们的免疫系统尚不成熟、呼吸道较小,更易出现呼吸道病毒感染的问题。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