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料涨价,人工变贵…疫情以来美国各大快餐越来越贵

| January 6,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在 COVID-19 疫情期间,整个快餐行业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当中就包括产品价格。

过去两年快餐的价格大幅攀升,一些连锁店甚至提前告知顾客,对价格上涨直言不讳。过去几年,Chipotle 一直对价格上涨持积极态度,部分原因是他们提高了员工的工资。2021年6月,这家快餐连锁店表示价格提高了约 4%,平均用餐价格提高了30至40美分。

           

Image via Pixabay

           

           

原料成本涨价

估计许多价格上涨要部分归因于原料成本上升。 根据 BLS (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肉类、家禽、鱼类和鸡蛋的价格都在逐年上涨 。猪肉价格上涨了14.1%,是历史上的最高涨幅,牛肉价格上涨了20.1%,玉米饼价格也上涨了。

鸡肉是快餐店的主要食材,鸡肉价格也在节节攀升。据报导,现时鸡胸肉的价格已经比去年翻了一番。Popeyes、Chick-fil-A、McDonald 等快餐厅出售的鸡肉汉堡等都是用鸡胸肉制成的,这些快餐连锁店不得不与不断上涨的成本作斗争。

           

Image via Pixabay

           

           

劳动力涨价

劳动力成本也是这些快餐店价格上涨的部分原因。雇主表示他们请不到员工。而员工们则表示他们应该在这紧张的劳动力市场中得到更高的工资和福利。包括 Chipotle 和 Starbucks 在内的连锁品牌已宣布加薪以吸引和留住员工。

通货膨胀似乎超过了许多美国人在疫情期间看到的工资增长,这意味着这些人在疫情结束时的购买力将低于疫情开始时的购买力。一些专家表示,通胀在2021年秋季达到顶峰,并将在2022年放缓,因此希望快餐价格不一定会继续沿着这条轨迹发展。

           

           

           

资讯来源:Insider           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不出洛杉矶带你穿越历史环游世界!十处 LA 异域风情神祕景点推荐

🔹  2022年洛杉矶值得期待的12个艺术展览

🔹  犹如雪地的纯白沙丘!美国第62个国家公园正式诞生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