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风雪袭美东 数千驾驶受困公路27小时

| January 5,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CBS6

美国维吉尼亚州救灾人员今天将最后一批受困95号州际公路的旅客撤离,结束包括联邦参议员凯恩( Tim Kaine )在内、数千人受困的危机。

凯恩从维吉尼亚州家中通勤到华盛顿的路程,因为暴风雪让前往首都的道路无法通行,变成一场27小时被雪困住的严峻考验。他和其他驾驶人没水没食物,在酷寒天候中受困整夜。

维吉尼亚州运输局( Virginia 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 )发言人证实,暴风雪肆虐超过24小时后,最后一批驾驶人已平安脱困。

95号州际公路( Interstate 95 )是东岸最繁忙的公路之一,但因为暴风雪影响,华盛顿南方约89公里处、维吉尼亚州弗雷德里克斯堡( Fredericksburg )路段双向封闭数小时。这个区域积雪高达30公分。

昨天晚间8时左右,95号州际公路有76公里交通动弹不得,直到今天下午才纾解。

运输局发言人韩农( Kelly Hannon )表示,急救人员也清除了许多弃置在这条公路上的车辆,预计明天上午前就能重新开放通行。

整个晚上直到清晨,数百辆运送货物的卡车和轿车在这条公路上动弹不得,2016年曾获民主党提名为副总统候选人的凯恩,也是受困在这条公路上的众多驾驶之一。

他今天上午在推特贴文说:「我昨天下午1时开始开车前往华府,通常是开2小时。」

但这位联邦参议员最后开了27小时才抵达华府。凯恩告诉有线电视新闻网( CNN ),他从出发后,就没有吃或喝东西。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