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版灵犬 Lassie 主人车祸爱犬公路狂奔讨救兵[影]

| January 5,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MyNBC5-WPTZ

美国新罕布什尔州一只狗儿在饲主发生严重车祸、受伤且有失温危险时,在公路上引领警方前往现场营救。员警啧啧称奇,称牠是现实生活版的「灵犬莱西」( Lassie )。

法新社报导,这只名为汀斯利( Tinsley )的1岁大夏伊洛牧羊犬( Shiloh Shepherd )昨晚在新罕布什尔州与佛蒙特州交界的一条公路上奔跑,促使其他驾驶通报公路巡逻队。

当警方发现汀斯利并试图抓住牠时,牠继续向前狂奔,带领警方进入佛蒙特州,警方发现一处护栏有个缺口,接着看到一辆严重毁损的货卡。

当时,汀斯利的饲主和另一名乘客被抛出车外,且开始出现失温现象。

新罕布什尔州警方在脸书发表声明说:「汀斯利带领(执法人员)来到事故现场,找到受伤乘客。」

新州警官博达沙尔( Daniel Baldassarre )告诉当地新闻频道 WCVB :「他们感觉得到这只狗狗试着要让大家看些什么,因为牠一直试图挣脱,却没有逃之夭夭。」

「有点像是在说『跟我来、跟我来』,警方照做了,令人惊讶的是,他们看见护栏损坏,接着低头往下查看狗狗盯着的地方,简直难以置信。」

他说:「我把牠比作现实生活中的『灵犬莱西』,故事是当人们陷入困境,狗会去讨救兵。」

哈特福( Hartford )消防队长赫吉兹( Jack Hedges )说,当救难人员开始照料伤患时,这只狗狗「就坐在主人旁边,乖巧而平静」。

所幸饲主隆德利( Cam Laundry )伤势并不严重,他表示会用美味的鹿肉奖赏汀斯利。他告诉 WCVB :「牠是守护我的小天使。牠有这样的聪明才智去做这件事,真是太神奇了。」

Image via Twitter @SenatorHassan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