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icron 搅局 Marvel 英雄电影「Morbius」上映再延至4月

| January 5, 2022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Sony Pictures 索尼影业

鉴于 COVID-19 的 Omicron 变异株引发确诊病例激增,索尼公司今天宣布,原定1月28日上映的漫威( Marvel )超级英雄电影「魔比斯」( Morbius ),将延后至4月1日上映。

「魔比斯」由好莱坞男星杰瑞德雷托( Jared Leto )饰演主角。受到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影响,索尼公司( Sony Corp )先前已将这部电影上映日期一延再延。

路透社报导,「魔比斯」如今再次延后上映,对戏院业者带来打击。它们在疫情危机期间面临戏院关闭时期延长,现在还在努力走出低潮。

美国院线业者如 AMC 娱乐公司( AMC Entertainment )、喜满客( Cinemark Holdings Inc )和电影世界集团( Cineworld Group )近期因索尼的「蜘蛛人:无家日」( Spider-Man: No Way Home )卖座而欢庆。尽管这部电影仍在热映,但按照院线档期,春天之前几乎没有其他大片。

Omicron 变异株迅速扩散,已引发业者再度担忧,观众于疫情肆虐下是否会安心进戏院。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