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主繁殖失控 美动物组织耶诞假期收836只鹦鹉

| Dec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美国一家动物收容所在耶诞周末假期收了836只长尾小鹦鹉,牠们本来全被关在同一个房间,所处的情况非常不健康。(图取自facebook.com/DetroitAnimalWelfareGroup)

美国一家动物收容所在耶诞周末假期收了836只长尾小鹦鹉,令所方「震惊」不已。这群鹦鹉本来全被饲主关在同一个房间,由饲主的儿子分两批送到收容所。

法新社报导,位于密西根州的「底特律动物福利组织」( Detroit Animal Welfare Group )在脸书( Facebook )贴文写道,他们收到没料到的「耶诞礼物」,并指这些鸟儿本来所处的情况非常不健康。

底特律动物福利组织说,第一批共497只鸟23日被塞在7个笼子里送抵收容所,26日饲主的儿子又带了339只鸟儿前来。

底特律动物福利组织在脸书写道,「饲主不负责任的行为令人火大」,鸟儿们「快被彼此闷死,需要立即协助」,「我们很震惊,但没办法拒收」。

在与其他在地机构通力合作下,底特律动物福利组织替这群鹦鹉找到临时居所。他们说:「真是动员一整个村庄,才帮助得了这些动物。」

饲主的儿子告诉底特律动物福利组织负责人勒本蒂( Kelly LeBonty ),他认为父亲本来只打算繁殖一些小鸟,结果情况失控,现在每月得花1200美元来养所有的鸟。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