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看什么? Pasadena 2022年玫瑰花车大游行预览

| Dec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Kiwanis International

          

Image via Rose Parade

          
这是 Kiwanis International 参与的第40届玫瑰花车游行,今年的作品的特点为一只时尚的乌龟驾驶著全地形单车,并拖着一艘 “梦想之船”。Kiwanis 的青年和朋友们沿着指向 “未来 “的路标前行。花沼中包括兔子、蝴蝶、鱼和蜻蜓等动物,生机盎然。

          

          

Trader Joe’s

          

Image via Rose Parade

          

今年是 Trader Joe’s 参与花车游行的第19年,他们的作品向来以表现对社区产生的积极影响为主。今年的花车作品设置了一张餐桌,以“You Are Invited!”来邀请观众来探索、享受乐趣。这里充斥着新发现的美食、意想不到的口味、丰富多彩的角色、令人难忘的餐点,包括 Mug Hanger Cookie Man、纽约特色的 B&W 黑白饼干、以及站在月球芝士人上的花椰菜羊……

          

          

Western Asset

          

Image via Rose Parade

          

Western Asset 是知名的投资管理公司之一,为庆祝公司成立50周年,Western Asset 邀请玫瑰花车游行观众在一艘奇幻的帆船上航行,”让想像力成为你的向导”。船上配备了海上复古望远镜、指南针、天空和探索地球仪、书籍和一根供以阅读照明的蜡烛。大家可以与一位正在读书的智者一同前行,同行的还有一条绿蛇龙、一只拿着宝箱钥匙的黑乌鸦、一只蝴蝶和一只戴着法国贝雷帽和画笔的猫。船旗上装饰著各种音乐符号,桅杆上还赫然立着一只海盗猫头鹰。

          

          

交通注意

          

Image via City of Pasadena

        

Pasadena 还发布了官方公共通道地图,供计划参加 133rd Rose Parade 玫瑰花车游行和 108th Rose Bowl Game 玫瑰碗赛的居民、企业和游客使用。
地图中,A 区为游行参与者的集结区,B 区为观赏游客在的 Colorado Blvd 沿线的,其他还有用以集结的 C 区和游行结束的 D 区。Colorado 和 Columbia 之间的 Orange Grove Blvd 将在12月31日晚上8点至1月1日下午2点之间禁止所有车辆通行。更多详情也可通过 Facebook 页面@visitpasadena  了解。

        

        

活动详情

             

             

             

资讯来源:Tournament of Rose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Shake Shack 汉堡买一送一优惠来啦(2021/12/27-2022/1/2)

🔹  无论是紫薯控还是甜品星人,快来试试这家热门的菲律宾甜品店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手工DI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