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活动看什么? Pasadena 2022年玫瑰花车大游行预览

| Dec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2022年1月1日(周六),Pasadena 将再度举行 Rose Parade 玫瑰花车游行,今年是第133届,主题为“Dream. Believe. Achieve.” (梦想。相信。实现)。

          

Image via Rose Parade

          

今年的玫瑰花车游行同130多年来一样,不乏鲜艳的花卉、戏剧性的故事、富有灵感的设计以及神采奕奕的游行队务。长期参与者有 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City of South Pasadena、Kiwanis International、Trader Joe’s 和 Western Asset 等,而新加入游行的有 AMC Theatres 和 ABC’s The Bachelor 等,还有玫瑰花车游行的长期合作伙伴和赞助商 Honda (本田)。这场宛如巨型故事画布的游行将为游客一一展示异想天开的未来畅想、真诚美好的现实生活。

          

Image via Rose Parade

          

2022年元旦,共计将有43辆花车与20支军乐队、18支马术队,一起沿着历史悠久、长达5.5英里的路线前进。下面就让我们先行预览一下都有哪些值得一看的花车吧~

          

          

Honda

          

Image via Rose Parade

          

Honda 的2022年玫瑰花车主题为“Believe and Achieve!”(相信和实现!),展示梦想的力量。花车上有一位对发明有着无限热忱的小女孩,她付出了很多努力并克服了许多挑战,在狗狗和拉拉队的协助下,戴着她设计和自制的火箭包,利用想像和工具起飞,并最终实现了她的梦想。

          

          

ABC’s The Bachelor

          

Image via Rose Parade

          

ABC 广播电视公司的 The Bachelor (单身汉 )求爱真人秀节目将以最戏剧性的美丽爱情为其20周年纪念揭开序幕,并庆祝这场不可思议的旅程。The Bachelor  将令人难忘的深情和浪漫的时刻带入世界各地观众的家中。届时,最新的单身汉 Clayton Echard 及第26季的主持人 Jesse Palmer 都将出现在豪宅的台阶上。

          

          

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

          

Image via Rose Parade

          

The AIDS Healthcare Foundation(艾滋病保健基金会)希望提高大众对新冠疫苗的认识,花车主题为 “Vaccinate Our World” (为我们的世界接种疫苗),并包含太空旅行者的内容~他们意旨全球健康的未来,希冀疫苗和先进的药物被大众接受并在世界各地有效地分配和共享。

          

          

AMC Theatres

          

Image via Rose Parade

          

这是 AMC Theatres 有史以来第一次参加 Rose Parade 玫瑰花车游行。AMC 号称“We Make Movies Better”,影迷可在大厅的 MacGuffins 酒吧放松、在豪华的座椅上享受观影的乐趣。银幕的两侧是受 AMC 精致的室内设计启发的装置和超大的纪念碑,当然也少不了提升观影体验的重要道具爆米花。 AMC 影院宽敞的座椅、创新的菜单、IMAX 巨幕、杜比影院和堂食等一系列服务成就了享受美好观影时光的最佳方式。

          

          

City of South Pasadena

          

Image via Rose Parade

          
City of South Pasadena 玫瑰锦标赛的全志愿者组织自1893年以来一直在建造和装饰玫瑰花车,是花车巡游的资深参与者。 2022年的花车描绘了四只鸵鸟 Theodore Fahrenheit、Ollie、Gidget 和 Carl。他们在花车上表演,怀揣著最遥远的梦想:飞翔!而第五只鸵鸟 Gwendolyn 将用相机记录下这一时刻。花车的顶部和甲板两侧装饰著由 South Pasadena 社区居民收集的松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公益Charity, 家庭 Family, 手工DI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