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平板加游戏功能 58万辆 Tesla 车辆遭美安全调查

| Dec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汽车安全监管当局今天表示,他们已对2017年以来售出的58万辆特斯拉( Tesla )汽车展开正式安全调查,因这家电动车大厂决定在车内中控萤幕加入游戏功能。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 NHTSA )表示,初步评估涵盖2017至2022年式的 Model 3、S、X、Y等车款,并指「乘客游戏」( Passenger Play )这一功能可能会分散驾驶的注意力,进而增加车祸风险。

Image via Twitter @arstechnica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说:「现已确认,2020年12月以来配备『乘客游戏』的特斯拉汽车已可使用游戏功能。」在此之前,这种功能「只在车辆停放状态下能启用」。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