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 Omicron 疫情加剧 Meta、Twitter 不参加2022年 CES

| Dec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dsilverman

脸书母公司 Meta Platforms 、推特和 Pinterest 今天不约而同表示,由于对 Omicron 变异株的担忧加剧,他们不会派团出席下个月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 CES )。

这些社群媒体之前也未计划在展会上举行大型面对面聚会。

Meta 表示:「鉴于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相关的公卫问题不断出现变化,出于对疫情的谨慎态度及对员工的关怀,我们不会亲身参与 CES。」

推特原先计划让部分员工参加小组讨论,最后仍决定取消出席,并研究线上展览的可能性。

Pinterest 本来研拟要缩小销售与合作伙伴团队的会议区域,最终还是决定不参展。

CES 向来是科技业年度盛事,吸引全球厂商和业界翘楚云集,展示新趋势与装置,指引未来科技发展走向,过去曾吸引逾18万人前来拉斯维加斯共襄盛举。

主办 CES 的美国消费科技协会( CTA )今天表示,2022年消费电子展将于明年1月5日正式开展,一直持续至8日,防疫措施包括与会者必须接种疫苗、佩戴口罩并配合COVID-19筛检等。

尽管如此,包括高通公司( Qualcomm )、索尼电子公司( Sony Electronics )和 Alphabet 旗下的谷歌公司( Google )和其专研自动驾驶技术的子公司 Waymo 等许多企业相继表示,目前正在推动参展或举行会议等计划。美国汽车制造大厂通用汽车公司( GM )今天说,执行长巴拉( Mary Barra )仍打算1月5日亲自出席,展示通用的 Silverado 电动皮卡车和讨论公司策略。

此外,还有几家公司早已计划要举办线上演讲,其中包括晶片制造商辉达( Nvidia ),辉达将安排两名高层以视讯方式发表主题演说。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