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后想爬山?避免昂贵罚款, 机智停车提前知~

| Dec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Nevada State Police Highway Patrol Southern Comm

         

时间来到12月,美国大部分州都下起了雪,我们洛杉矶当然也不例外来到了玩雪的季节!

可当你想在路边停下车堆雪人时,可能就会因为不遵守规则停车而吃到罚单!甚至有时你以为能停车的地方,却因为雪季期间要为扫雪车腾出空间而变得禁止停车!

下面就让哇靠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雪天停车的注意事项吧~

                  

Image via OPP Highway Safety Division

         

大部分山区公路在冬季都发布了“禁止停车”的标志,以便为扫雪车腾出空间。因为雪天天气寒冷湿滑,也建议大家不要把车停在路边以免事故发生。

将车停在高速公路休息区、山路的停车区是最为安全的。在扫雪车路线上非法停车的罚款曾经仅为$17,但近年来越来越多人做出这类行为,所以现在罚款也越滚越大成了$150。

另外,如果全家雪天外出的话,当司机双人停车却让孩子们在汽车之间行走或在道路附近打雪仗的行为也可能很危险!

如果附近有滑雪场等娱乐设施,有些人可能会习惯带着塑料滑雪板从山上直冲下来,然后再直接走到人行道上,这也是十分危险的!

         

         

为车辆做好跑雪地的准备

                  

Image via Quinn Nelson

         

如果你确定要在这个假期前往下雪的地方,为安全起见,建议为你的车辆:

  • 带上雪链。
  • 在车中备上额外的毯子、衣服、食物和水,以防因滑石、交通事故或倒下的树木而被困在山路上。
  • 如果打算开像 Tesla 等全电力的车辆,请多留意电量问题(低气温会导致电池里程数下降)。
                  

以下之些情况都是真实发生过的,所言非虚,建议大家提前做好准备,安全出行:

  • 2019年在 Big Bear 外的山路上发生事故,导致山上数十辆车塞在半山公路上。
  • 2005年一场风暴在 San Bernardino 山脉的18号高速公路上造成了大约 200 辆汽车的拥堵。

           

           

           

资讯来源:laist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好看又好吃的义面来啦! West Adams 街区新义式餐厅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开幕

🔹  草间弥生 无限镜室 回归 The Broad 12月22日开放免费预定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主题乐园及公园活动集锦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圣诞季特别活动别错过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八大免费经典圣诞街景一定要看

🔹 【圣诞特辑】洛杉矶圣诞节做什么?夜间娱乐活动推荐给你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选出属于你的拉面 品尝来自东京的正宗拉面 Ramen Nag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滑雪Ski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