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老也不敌疫情 今年派对回归耶诞老人却很缺

| Dec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由于疫情关系,今年耶诞老人特别缺。Image Via Unsplash

耶诞节就快到了,但这个假期季,美国可能很难看到耶诞老人散播欢乐。

根据预订公司与耶诞老人训练学校,由于疫情关系,今年耶诞老人特别缺。

去年受到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影响,庆祝活动几乎都无法举办,2021年耶诞派对或许可望回归,但白胡子老人的供应却远不敷需求。

德州租赁公司「雇用耶诞老人」(Hire Santa)创办人艾伦(Mitch Allen)告诉法新社:「耶诞老人演员非常缺。」

艾伦表示,由于公司、学校和购物中心又重新举办庆祝活动,本季耶诞老人需求比2020年多了120%,但他旗下的耶诞老人却比2019年少10%,换言之,他这1季会有「超过1000个工作」缺人手。

艾伦说:「很可惜,我们无法应付目前这么大的需求。」

艾伦说,人手之所以短缺,是因为他公司有超过335名耶诞老人染疫身亡,还有一些耶诞老人因为年纪关系风险高,所以决定高挂耶老袍。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