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通天阁将设60公尺巨型溜滑梯 2022年5月迎客

| December 15, 2021 | 0 Comments

日本大阪新世界商店街知名的观光景点通天阁,将设置一座连结瞭望台到地下一楼的巨型溜滑梯,全长约60公尺。(图取自通天阁观光网页tsutenkaku.co.jp)

日本大阪新世界商店街知名的观光景点通天阁,将设置一座连结瞭望台到地下一楼的巨型溜滑梯,全长约60公尺、高低落差约26.5公尺,预计配合明年5月黄金周假期迎客。

日本读卖新闻报导,营运通天阁的公司宣布这项讯息。巨型溜滑梯被取名为 TOWER SLIDER ,从通天阁3楼瞭望台开始,以螺旋状绕行瞭望台东侧电梯塔一圈半后抵达地下一楼,垂直高度为26.5公尺,滑行时间约10秒。

溜滑梯将呈现管状造型,上方为透明材质,游客可以边滑边仰望上方的通天阁风景。

营运通天阁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希望透过这座新设置的溜滑梯,找回因为疫情离开的观光客,带动地区繁华热闹。

身高120公分以上游客才可使用这座巨型溜滑梯,每次费用为1000日圆(约8.77美元)。

巨型溜滑梯被取名为TOWER SLIDER,从通天阁3楼瞭望台开始,以螺旋状绕行瞭望台东侧电梯塔一圈半后抵达地下一楼,垂直高度为26.5公尺。(图取自通天阁观光网页tsutenkaku.co.jp)

溜滑梯将呈现管状造型,上方为透明材质,游客可以边滑边仰望上方的通天阁风景。(图取自通天阁观光网页tsutenkaku.co.jp)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