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IONIQ 5电动休旅车获得环保署评级, 行驶距离超过300哩

| Dec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宽广的载客与载物空间

由于其加长的轴距,IONIQ 5的跨界车身类型实现了独特的绝佳比例和短悬垂。IONIQ 5全长182.5吋,宽74.7吋,高63.0吋,轴距为118.1吋,虽然属于紧凑型休旅车级距,却能提供大型车才有的内部空间。实际上,IONIQ 5的轴距比现代汽车 Palisade 中型休旅车长了近四吋,但其总长度比 Palisade 短了近14吋。此外,与福特野马 Mach-E (101.1立方呎) 和大众 ID.4 (99.9立方呎) 相比,现代汽车 IONIQ 5的载客空间 (106.5立方呎) 更大。IONIQ 5 还在第二排座椅后面提供了27.2立方呎的载物空间。当第二排座椅放倒时,载物空间可增加至59.3立方呎。为了增加多功能性,第二排座椅还可以向前滑动5.3吋、倾斜,并以60:40的比例折叠。

           

           

           

创新的连结性 

IONIQ 5无缝融合了先进科技,以增强客户的数位体验。宽大且可配置的双驾驶舱位配备12吋全触控式信息娱乐屏幕,以及无罩式12吋数位仪表板,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在这个宽屏幕上使用起来更方便。此外,IONIQ 5也提供了蓝牙多连结功能,可同时配对两台机器,一台用于讲电话,另一台用来播放音乐。导航系统则附带三年 Bluelink® 信息娱乐与地图更新,以及多媒体和导航系统的无线更新。 

           

           

SmartSense 高级驾驶辅助系统确保高度的安全性与便利性

IONIQ 5配备了更高级的 Hyundai SmartSense,即为现代汽车的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可确保最高水平的安全性和便利性。IONIQ 5是第一款提供公路驾驶辅助系统2 (HAD 2)的现代车型。此外,SmartSence 还提供了一系列的驾驶与停车、避免碰撞、和确保安全的辅助系统,像是机器学习的智能巡航控制、远程智能停车辅助 (RSPA)、环绕视野监控 (SVM)、盲点监视器、以及安全离车辅助 (SEA)。 

           

           

IONIQ 未来计画

IONIQ 5是现代汽车推出专门电动车的第一步。在 IONIQ 5之后,现代汽车将扩大其电动车产品阵容,推出中型电动轿车 IONIQ 6与大型电动休旅车 IONIQ 7。 

           

           

           

北美现代汽车

北美现代汽车深信每个人都应得更好的车。从设计和制造汽车的方式到我们对待顾客的方式,让事情变得更好是我们所做一切的核心。现代富有尖端科技的 SUV、房车、休旅车,以及替代能源车款皆有现代保固计画的背书,这是我们让顾客能有更好经验的承诺。现代汽车全车系在全美超过820家经销商销售,并且将近一半的车辆是在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现代汽车制造厂建造。北美现代汽车的总部位于加州喷泉谷,为韩国现代汽车集团的分公司。更多相关信息请至 www.HyundaiNews.com 查询。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现代汽车隆重揭幕 IONIQ 品牌概念电动休旅车 SEVEN

🔹 现代汽车与 Genesis 荣获2021年 IDEA 国际杰出设计大奖 

🔹 【小编直击】陪你去看海!哇靠小编试驾体验之全新现代 2022 Tucson 休旅车

🔹  全新现代 IONIQ 5 电动休旅车隆重登场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