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 IONIQ 5电动休旅车获得环保署评级, 行驶距离超过300哩

| December 14, 2021 | 0 Comments
  • 超快800伏特多重充电 (18分钟内充电10%至80%)
  • 车载充电功能 (V2L)可为小型电器用品充电,甚至可以为其他电动车充电
  • 行驶距离超过三百哩
  • 新的 E-GMP 平台提高了性能、增强了驾驶体验,并优化了内部空间 (紧凑型休旅车的外型,大型汽车的宽敞空间)
  • 内饰采用环保材料和受大自然启发的色调
  • IONIQ 5车主将能于两年内在 Electrify America 不断增长的充电器网路免费无线充电30分钟 
  • IONIQ 5是现代汽车全新 IONIQ 电动车系列中的首发车型  

           

近日,现代汽车揭幕了其备受期待的 IONIQ 5电动休旅车,并公开了 IONIQ 5的最新规格和功能。全新 IONIQ 5具备超过三百哩的行驶范围、由现代汽车「45」概念电动车启发的设计、相关的科技,以及级距内最佳的超快充电从10%到80%只需18分钟。IONIQ 5搭载现代汽车独有的电动全球模块化平台(E-GMP),可提供更多的内部空间和优化的性能。IONIQ 5是现代汽车集团在2025年之前推出23款电池电动车型,并在全球销售一百万辆电动车的计划的一部分。配备单一电动马达时,IONIQ 5充电一次的最大环保署估计行驶距离是303哩。双电动马达、全轮驱动车型的环保署估计最大行驶距离则为256哩。

           

北美现代汽车总裁兼 CEO 表示:「IONIQ 5将现代汽车品牌介绍给了全新的买家。一旦坐上车, IONIQ 5的行驶距离、动力、舒适度、内部空间,以及先进科技就将让他们惊艳不已。拥有一台 IONIQ 5将是一种只有 IONIQ 品牌才能提供的全新体验和生活方式。」

           

           

           

时尚而精致的设计连结过去、现在,与未来

IONIQ 5的渐进式设计代表了对过去规范的背离,探索由专用电动车平台所提供的崭新设计自由。IONIQ 5的设计语言灵感来自现代汽车在2019年德国国际车展亮相的「45」概念电动车。IONIQ 5具备了许多该款概念车的特征与细节。

            

           

           

适合每位车主的电动马达和电池设置

IONIQ 5提供一系列的马达,以满足每位客户的需求。客户可以将77.4 kWh电池组与两种电动马达配置搭配使用,可以仅配备马达,也可以前后都配备马达。顶级的双马达配置可以选配的全轮驱动,能产生320匹马力 (前方74 kW加上后方165 kW) 和446 ft.-lbs的扭矩。具有这个配置的 IONIQ 5可以在不到五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60 MPH。具备后方马达的单机布局则可提供225匹马力 (168kW) 和258 ft.-lbs的扭矩,两轮驱动。 

单一马达的 IONIQ 5最大的环保署预估行驶距离为303哩。双马达全轮驱动车型的最大环保署预估行驶距离则为256哩。所有车款的最高车速均为115 MPH,并可拖曳重量高达两千磅的拖车。

           

           

超快充电

IONIQ 5的 E-GMP 平台可以支持400-V和800-V的充电基础设备。800-V为标准充电能力,且无须额外组件或适配器即可支持400-V充电。这个多重充电系统是全球首创的专利科技,可通过操作马达和逆变器将400V升压至800V以实现稳定的充电兼容性。

使用350-kW的充电器,IONIQ 5可以在18分钟内从10%充电到80%。如果车主只有五分钟的空闲时间,IONIQ 5可以使用350-kW的快速充电器恢复约68哩的行驶距离。标准的10.9 kW车载充电器使用二级充电,可在6小时43分钟内充满电。

           

           

两年无限充电

近期,北美现代汽车 (HMA) 与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在其全新的 Electrify America APP 中为2021 Kona Electric 和 IONIQ 充电式轿车的车主提供250 kWh 的直流快速充电服务。Electrify America 的七百多个充电站网路在全国提供方便且超快速的充电站,让车主能够充分享受驾驶现代电动车。为了支持我们的 IONIQ 5客户,HMA 将持续与 Electrify America 合作,在其快速增长的超快速充电器网路中提供自购买日起两年的无限制三十分钟的充电服务。Electrify American 计画在2021年底前设立八百个充电站。HMA 将在 IONIQ 5正式上市时提供更多有关充电计画的细节。

           

           

           

车载充电 (V2L) 功能

IONIQ 5还提供了创新的 V2L 功能,让客户可以自由使用或是为任何电动设备充电,像是电动自行车、踏板车,或是露营设备。这个功能将 IONIQ 5变成一个带有车轮的充电器,甚至可以为另一台电动车充电。这个功能非常适合在停电、户外派对,或是露营期间为必需品充电 (使用标准120伏插座,能提供1.9 kW 的功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