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uci:施打3剂 COVID-19 疫苗是最佳防护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美国白宫首席防疫专家佛奇12日说,施打3剂COVID-19疫苗堪称「最佳防护」。图为美国旧金山民众接种疫苗。Image Via Twitter

美国白宫首席防疫专家佛奇12说,施打3剂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堪称「最佳防护」,但注射两剂BNT与莫德纳或者1剂娇生疫苗,仍是美国政府界定的完整接种。

路透社报导,佛奇(Anthony Fauci)接受美国广播公司(ABC)政论节目「本周」(This Week)访问表示,卫生部门官员将持续评估官方界定该具备哪些条件。

主持人史蒂法诺普洛(George Stephanopoulos)问佛奇,是否施打3剂疫苗可能成为防护新标准,他说:「嗯,我的确认为,这会是最佳防护。」

佛奇说:「就官方要求而言,目前仍是两剂mRNA疫苗(莫德纳或BNT)与1剂娇生(J&J)的疫苗,不过我认为若你注意到那些数据,越来越显而易见,若你想要获得最佳防护,你得注射加强剂。」

佛奇表示,还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确定是否每年都要注射加强剂。他并说,从免疫学观点来说,希望加强剂提供的保护能优于最初疫苗给予的仅仅6个月。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