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富豪从太空站上传首支影片 惊叹真的有太空

| December 13, 2021 | 0 Comments

日本46岁富豪前泽友作8日抵达国际太空站(ISS)后,昨天在网路影音平台放上第一部从太空发声的影片,惊叹太空与ISS确实存在;11日又在推特公开一段约23秒的地球缩时摄影。Image Via Twitter

日本46岁富豪前泽友作8日抵达国际太空站(ISS)后,昨天在网路影音平台放上第一部从太空发声的影片,惊叹太空与ISS确实存在;11日又在推特公开一段约23秒的地球缩时摄影。

日媒Sponichi Annex报导,前泽友作8日搭乘太空船抵达ISS后,11日晚间6时过后在自己的影音频道上传此行第一支从太空发布的影片,再度感动地提到「真的有太空这样的地方」。这则影片上传至今逾18小时,已累积逾143万次点阅。

Video Thumbnail

宇宙に着いた前泽から、みなさんへ伝えたいこと。 What MZ Wants to Tell You From Space

日本46岁富豪前泽友作8日抵达国际太空站(ISS)后,昨天在网路影音平台放上第一部从太空发声的影片,惊叹太空与ISS确实存在;11日又在推特公开一段约23秒的地球缩时摄影。 日媒Sponichi Annex报导,前泽友作8日搭乘太空船抵达ISS后,11日晚间6时过后在自己的影音频道上传此行第一支从太空发布的影片,再度感动地提到「真的有太空这样的地方」。这则影片上传至今逾18小时,已累积逾143万次点阅。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pTTNbC2q9s 他在影片中介绍了自己在ISS被分配到的小房间,「感觉很像胶囊旅馆」,并抱膝漂浮证明太空中的无重力环境。

他在影片中介绍了自己在ISS被分配到的小房间,「感觉很像胶囊旅馆」,并抱膝漂浮证明太空中的无重力环境。

前泽在影片中说,这是一则想跟大家分享见闻的影片,但想说的太多,首先第一件事就是,「真的有太空」。

前泽开心地说,「真的有太空这样的地方,真的有ISS这样的太空站,真的漂浮在地球上空,每天以绕行地球16圈的速度在飞行这样的事实,我确实用自己的眼睛确认了」。

他透过ISS的圆窗望向地球说,「就像看到的一样,地球真的是圆的、真的是蓝色的,真的很漂亮」。

前泽跟36岁助理平野阳三同行,据信两人花了约100亿日圆(8.8亿美元)「圆梦」,也引发不少人对花钱圆梦的批评。

前泽说,有人可能会说,有钱就能买到梦想,「但就像想买自己的房子等必须花钱的梦想一样,我认为靠自己努力赚钱实现梦想很好」。他还说,希望大家也能不放弃梦想一起努力。

前泽今天上午9时也在推特上发文,并附上从太空拍摄的影片。

他说,从ISS的窗户试着拍摄缩时摄影,「刚好绕地球一圈,真漂亮」;这段缩时摄影长度约23秒,上传后至今短短3小时,已有逾18万网友按赞、逾130万次观看,留言数也多达逾5400则。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