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鸡界王者最新作 Jollibee 新品香辣炸鸡来了

| Dec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Jollibee

           

作为炸鸡界的王者,Jollibee 的一举一动必定引起炸鸡爱好者的兴趣。现在, Jollibee  即将推出全新的 Spicy Chickenjoy 香辣炸鸡,让你将热辣带回家。

           

Image via Jollibee

           

Spicy Chickenjoy 的每一份鸡块都经过辛辣醃制,让多汁酥脆的炸鸡入骨入味,以全手工的方式将面包屑包裹在外,每一口都充满香辣味道,让你越吃越想吃,吃完一口再吃一口!

           

Image via Jollibee

           

“我们举世闻名的 Chickenjoy 一直是许多人的最爱,我们很高兴将 Spicy Chickenjoy 添加到产品阵容中,为那些喜爱的香脆多汁的 Chickenjoy 的顾客提供更多口味,”业务集团负责人Maribeth Dela Cruz 表示

           

Image via Jollibee

           

Spicy Chickenjoy 现已在美国所有 Jollibee 门店发售,起价为$5.49,提供两件套餐、三件套餐、六件套餐、十件套餐和家庭套餐等组合。

           

           

           

资讯来源:chewboom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