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ed California 推出名为“Coverage Matters” 的虚拟导览,全力推广史无前例的财务补助 造福110万无保险加州民众

| Dec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 虚拟导览将深入加州各地媒体市场,推广公开登记投保和目前已经生效、数额比过去更高的财务补助,帮助比过去任何时候更多的民众减轻保费负担。
  • 据估计,约110万无保险的加州民众符合条件领取财务补助,其中绝大多数可通过Covered California 或加州医疗补助白卡计划(Medi-Cal)享有免费保险。
  • Covered California 的最新数据显示,拥有健保不仅为民众提供健康保障,更让民众感到安心。因为没有保险的民众万一需要接受急诊医疗或住院,必须自掏腰包负担庞大的医疗费用。
  • 希望健保保单从2022年1月1日开始生效的民众,请务必在2021年12月31日前完成投保登记。Covered California 公开登记投保期间将于2022年1月31日截止。

         

         

Covered California 周二在全州各地推出名为“Coverage Matters”的虚拟导览,推广公开登记投保和为万一因为生病或受伤必须急诊或住院之加州民众提供的财务保障。该虚拟导览同时强调史无前例的财务补助,为比过去任何时候更多的民众减轻健康保险的保费负担。

“拥有保险无比重要,具体数据显示 Covered California 全面性的保单为民众提供了多么大的财务保障,”Covered California 执行总监 Peter V. Lee 表示。

“新的保单选项让许多华裔美国人得到优质医疗照护,帮助他们远离急诊室和医院,就算万一需要医疗照护,新近生效,更易负担的健康保险可以保护您和家人,不需面对堆叠成山的医疗帐单。”

         

数据显示参保者前往急诊室或住院可以省下大笔费用

根据 Covered California 保户在2019和2020年提出的近期保险理赔数据显示,每年约有十分之一保户前往急诊室,医院针对此类医护的平均收费总额约为8000美元。然而,这笔费用超过百分之95是由 Covered California 提供的保单支付,保户必须自掏腰包的部分平均为375美元。

与以上情形类似的是 Covered California 保户的住院比例不到百分之三,但是住院的平均费用总额达到43000美元,其中保险公司负担的部分远超过九成,剩下由保户自掏腰包的部分平均只有2700美元。

         

图1:无保险者医疗照护支出

         

“没有人愿意进急诊室,也没有人愿意住医院,但这种情形在所难免,此时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取得的优质健康保险就可以为您省下数万元费用,”Lee 表示。“此外,拥有健康保险表示您更可能接受预防性照护和慢性病的定期治疗,从根本开始帮助您远离医院。”

凯撒家庭基金会(Kaiser Family Foundation)最近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每五个没有保险的成人中就有两人(百分之42)表示过去12个月没有看过医生或医疗照护专业人员,百分之41表示生病或需要医疗咨询时没有固定的照护资源。这项研究也发现无保险民众中将近三分之一由于费用的考虑或是拖延照护(百分之32)或是放弃照护(百分之30)。

“无论您住在哪里,您的收入高低,您说什么语言,或您来自哪一个社区,Covered California 都希望您得到所需的照护,常保身心健康,”Covered California 首席医疗官 Alice Hm Chen医生表示。“Covered California 提供的保单是您通往全州某些最好的医生和医院的渠道,而且照护范围包含身体和心理健康。”

         

为比过去任何时候更多的民众提供更高额财务补助

感谢在2021年生效的联邦法律美国援助计划(American Rescue Plan)提供的扩大财务补助,登记投保优质保险比过去更容易负担,造福的民众人数也比过去更多。

据估计,约110万无保险加州民众符合条件领取财务补助。这些无保险民众中的绝大多数,约94万多人,可以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或是加州医疗补助白卡计划(Medi-Cal)享受免费健保。

            

            

 不符合条件享受$0保费的加州民众仍然可以通过扩大的财务补助节省高额保费。以目前而言,超过半数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登记投保的保户每月保费不到10美元,百分之75选择知名保险公司保单的保户每月保费不到100美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