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ed California 推出名为“Coverage Matters” 的虚拟导览,全力推广史无前例的财务补助 造福110万无保险加州民众

| Dec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图2:领取 Covered California 财务补助的保户超过半数每月保费不到10美元

         

此外,美国援助计划还提供财务补助给许多年收入超过10万6000美元的家庭。这些中等收入家庭原本并不符合领取联邦补助的条件,但是现在每月可以节省平均将近800美元的健康保险保费。

          

          

新近为中等收入参保者推出的财务补助同时造福目前直接向保险公司购买保险的参保者。估计约26万加州民众持有直接向保险公司购买的所谓“off-exchange”保单。这些参保者可以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登记投保,取得基本上与目前持有之 off-exchange 相同的保单,或是寻找更符合他们需要的其他保单,同时每月节省数百美元的保费。

“无论您是自行购买保险,或是目前完全没有保险,我们希望传达给您的信息都是一样的:现在就是查看您是否符合条件,拥有那些选择的最佳时机,”Lee表示。“您只需登入CoveredCA.com,就可以很轻松的在几分钟内查出自己可以领取多少财务补助,和您附件地区有哪些保单选择。”

         

当地投保专员就近提供免费和保密的服务

Covered California 除了开放参保者自行登入网站登记投保外,也与经过认证,持有执照的专业投保人员合作,在全州各地就近提供参保者免费和保密的服务。Covered California 与超过1万1000名持有执照的保险经纪合作,在加州各地社区设立500多个店面为参保者服务。

这些店面都悬挂明显的 Covered California 招牌和标志,为当地参保者提供联络据点,同时解答参保者的疑问,并依照参保者所符合的条件,通过 Covered California 或加州医疗补助白卡计划(Medi-Cal),协助他们登记加入最能满足个别需求的健康保险计划,

欢迎参保者登入 https://www.coveredca.com/support/contact-us/ 查找附近的保险经纪和店面。 

与 Covered California 合作的保险经纪中,将近五分之三(百分之57)能说一种以上的语言,因此他们更能够协助 Covered California 三分之二保户来自有色人种社区的多元族群。整体而言,Covered California 所有保险经纪能说的语言超过40种。

         

1月1日生效保单的投保截止日期即将到来

Covered California 公开登记投保期间将于2022年1月31日截止,但是如果您希望保单于1月1日生效的话,您必须在12月31日前完成投保登记。有兴趣的参保者可以以下方式登记投保:

  • 登入 CoveredCA.com/chinese 查看保单选择并于网上登记投保。 
  • 从网站上寻找一位附近的保险经纪或其他经认证的投保专员,由他们提供免费服务。
  • 打电话给 Covered California: (800) 300-1533 (普通话/国语) 或 (800) 339-8938 (粤语) 索取信息或是通过电话登记投保。

Covered California 网站上的投保入口网页和经认证的投保专员会协助民众了解自己是否符合加州医疗补助白卡计划(Medi-Cal)或 Covered California 的条件。加州医疗补助白卡计划全年任何时侯都可以加入,保单在在登记加入的次日开始生效。

         

         

         

Covered California 简介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的健康保险市场,由顶尖的保险公司提供加州民众可负担的优质保险。Covered California 是符合条件的个人依照收入比例领取财务补助以减轻保费负担的唯一渠道。参保者可以在此比较各种健保计划,选择最符合他们的健康需求和预算的保单。依照投保者的收入,某些参保者甚至可以获得保费低廉或免保费的 Medi-CAL 加州医疗补助白卡保险计划。

Covered California 是加州政府中独立的一部分,其使命在让加州参保者通过健康保险市场取得健保。其监督工作由加州州长和州议会指派的五人理事会负责。有关 Covered California 的进一步详情,请登入www.CoveredCA.com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