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凌晨3人在洛杉矶市中心酒店外遭遇持枪抢劫

| December 7, 2021 | 0 Comments

12月7日(周二)凌晨期间,三位受害者在洛杉矶市中心的一家高级酒店外遭遇持枪抢劫。

         

Photo by NeONBRAND on Unsplash

         

这起抢劫案发生在凌晨12:45左右,地点位于 900 Wilshire Blvd. 的 InterContinental Los Angeles Downtown hotel 附近。受害者约在到达代客泊车区时遭遇两位劫匪抢劫。

据 Los Angeles Police Department(LAPD,洛杉矶警察局)表示,两位劫匪都带着武器,走近三名受害者并抢走了他们的珠宝和现金。随后劫匪驾驶一辆车窗有喷涂痕迹的黑色旧款 BMW 逃离了现场。据称这两名嫌疑人都为男性,其中一人穿着灰色运动服,头戴白色面罩,持一把手枪。另一名身穿蓝色运动服,有一把黑色自动手枪。

而目前尚无更多细节,无法判断这起事件是否为尾随抢劫。不过警方也一再警告民众,目前有关于洛杉矶高档社区和餐馆的尾随抢劫案正在增加。洛杉矶警察局局长 Michel Moore 11月曾宣布成立一个特别工作组,以抓捕尾随抢劫犯。

近期年节将至,洛杉矶其他地区也屡屡出现抢劫犯罪事件,如 Pacific Palisades 地区两人在节日聚会中被持枪抢劫,Compton 发生突发式抢劫未遂案。希望大家多多注意安全。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本周南加州地区将迎来两股风暴及降雨

🔹  洛杉矶新添高级烤肉店! 米其林星级大厨 Akira Back 的 ABSteak 韩式烤肉店12月3日重启开幕

🔹  Dairy Queen 特惠$6 培根芝士堡套餐限时回归

🔹  Dunkin 假日甜甜圈来啦!还有各式节日美食火热供应中~

🔹  到底有多丑?Panera 推出 Ugly Holiday Cup

🔹  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