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istiano Ronaldo 生涯进球数跨过800大关 史上第一人[影]

| Dec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 Manchester United

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罗纳度( Cristiano Ronaldo )今天「梅开二度」,率曼联3比2击败兵工厂,个人生涯进球数跨过800大关,在职业队、国家队的总进球数达到801球。

英国广播公司( BBC )报导,「C罗」罗纳度成为史上第一位在顶级比赛生涯进球数跨过800大关的人。

葡萄牙足球巨星「C罗」罗纳度(图)2日率曼联3比2击败兵工厂,个人生涯进球数跨过800大关。(图取自facebook.com/Cristiano)

今天这场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Premier League)比赛,曼联场边督军的仍是卡瑞克(Michael Carrick),但他在赛后宣布将离开球队,并称那「100%」是他自己的决定。

曼联上个月和索尔斯克亚(Ole Gunnar Solskjaer)解约后,就由卡瑞克暂代总教练一职,在他执兵符的3场比赛,曼联未尝败绩。

曼联球迷赛前向索尔斯克亚致敬,举著「20号的传奇」(20-Legend)的牌子,因为来自挪威的索尔斯克亚,过去的球衣背号就是20号。

即便有这些大家关注的焦点,今天这场比赛,却被「C罗」罗纳度抢走了风采。

此役,兵工厂在比赛第13分钟率先进球,但费南德斯(Bruno Fernandes)在中场前1分钟的进球让曼联扳平。

下半场开踢后不久,C罗就在比赛第52分钟进球,让曼联2比1超前,这也是他生涯第800颗进球。

虽然兵工厂不到两分钟后,就以2比2将战局扳平,但C罗在比赛第70分钟的罚球得手,让曼联终场3比2获胜,而那也是C罗生涯第801颗进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Soccer News 2, Sports News, Sports News Home,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