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 研发 Omicron 追加剂 最快明年3月申请授权

| Dec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美国制药大厂莫德纳( Moderna )总裁霍奇今天表示,公司针对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Omicron 变异株的疫苗加强剂,最快明年3月就能完成试验、准备向美国申请授权。

路透社报导,莫德纳总裁霍奇( Stephen Hoge )表示,他认为,一款基因可专门攻击 Omicron 突变的加强剂,是解决病毒株可能导致疫苗功效下降的最快方法。

Image via Twitter @EpochTimes

霍奇说:「我们已经展开这项计划。」

莫德纳也在研究一种多价疫苗,可以对抗包括 Omicron 在内的4种不同冠状病毒变异株。霍奇指出,这可能需要另外花上数月时间。

霍奇表示,公司正在进行测试,要看看已完整接种莫德纳疫苗的人,和分别接种50微克及100微克追加剂的人,是否能避免受到这种变异株侵害。

他表示:「我仍然认为现有疫苗就算无法完全阻止 Omicron 变异株,至少也能减缓(病毒传播)速度。」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