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App Store 年度大奖 英雄联盟获最佳 iPhone 游戏

| December 3, 2021 | 0 Comments

Video via YouTube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

苹果公司( Apple )今天公布2021年  App Store Awards 获奖者,表扬15款最佳App和游戏,年度iPhone App是体现自我表达艺术的Toca Life World,年度iPhone游戏是「英雄联盟:激斗峡谷」。

苹果执行长库克( Tim Cook )在官网发文指出,2021年获得 App Store Awards 的开发者充分发挥自身动力和愿景,带来年度最佳App和游戏,激发全球数百万使用者的创造力和热情。

https://twitter.com/SamiFathi_/status/1466459004427816970?s=20

库克表示,从自学成才的程式编辑者到激励人心的全球企业领导者,这些杰出的开发人员运用苹果技术进行创新,许多人的努力有助于营造深刻的凝聚感,这正是今年很需要的。

2021年度 iPhone App 是体现自我表达艺术的 Toca Life World ;年度 iPad App 是将影片剪辑变得更快、更轻松的 LumaFusion ;年度 Mac App 是用创意实现效率与艺术感的笔记应用 Craft ;年度 Apple TV App 是精选各地体育文化的 DAZN;年度 Apple Watch App 是整合气象预报及机智俏皮吐槽角色的 Carrot Weather。

App Store Awards 获奖游戏包括「英雄联盟:激斗峡谷」、MARVEL 未来革命、Myst、Space Marshals 3,以及游戏订阅服务 Apple Arcade的 FANTASIAN。

打造FANTASIAN的日本知名制作人坂口博信今天稍早出席线上媒体联访,中央社记者提问在订阅制平台上制作游戏有何不同;坂口博信表示,自己有订阅不少服务,包括 Netflix、Spotify   等;订阅制可让游戏触及更多人,但在较小的手机萤幕上开发具备游戏主机规模的作品,需要确保使用介面顺畅。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的开发商 Riot Games 指出,制作手机游戏时经常遇到的问题是,行动装置用户很难专心2分钟做一件事情。Riot Games 不想把手游设计成轻量版或简化版的游戏,而是希望在行动平台上得到的体验跟PC一样,很多细节例如虚拟按键设计,需要更勇敢去做,也需要跟用户持续沟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影Movie, 资Information,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