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航MH370失联谜团有突破 英工程师称找到坠机处

| Dec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英国工程师高德弗里说,他「非常有信心」已找到马航MH370坠机处,地点在澳洲西方约1931公里处的印度洋内;他还认为机师在执行恐怖行动,故意让飞机坠毁于地球最偏远的地点。Image Via Twitter

英国工程师高德弗里说,他「非常有信心」已找到马航MH370坠机处,地点在澳洲西方约1931公里处的印度洋内;他还认为机师在执行恐怖行动,故意让飞机坠毁于地球最偏远的地点。

马来西亚航空(Malaysia Airlines)MH370班机是在2014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当时机上有239人。

英国「每日镜报」(Daily Mirror)报导,高德弗里(Richard Godfrey)说,他一直在使用新的追踪科技解开马航MH370谜团,声称新科技让他找到这架波音(Boeing)777-200客机的坠毁地点,认为飞机在海面下方3962公尺处。

航空工程师高德弗里现在声称,他是使用称为微弱信号传播(weak signal propagation)的新系统,追踪到马航MH370的最后动向。

澳洲第7频道新闻网(7 News)报导,他将这个新科技与机上卫星通讯系统的数据结合,追踪马航MH370班机的路线。

他说:「把这两个系统结合起来,可以用来侦测、辨识与定位MH370在南印度洋的飞行路径。」

他认为,MH370班机是在伯斯(Perth)西方约1931公里处、称为布罗肯海岭(Broken Ridge)的底部,布罗肯海岭是有深谷与火山的海底高原。

他在报告中称,马航MH370是在上午8时19分坠毁。他现在「很有信心」,认为已找到飞机下落。

他说:「我们有很多卫星数据,我们有海洋学、漂流分析,我们有波音的性能数据,现在又有这种新科技。」

他说:「这4种数据都指向印度洋一个特定地点。」

他对马航MH370班机坠机也有一套理论,认为机师札哈里(Zaharie Ahmad Shah)执行恐怖行动,故意让飞机坠毁,希望飞机「消失在全球其中一个最偏远的地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