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星 Alec Baldwin 误杀摄影指导 受访时强调没扣扳机

| Dec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美国男星亚历鲍德温(Alec Baldwin)日前在低成本西部电影Rust片场不慎用道具枪误杀摄影指导,他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访问时表示,当时他未将手中枪枝扣下扳机。

法新社和路透社报导,这起悲剧发生在10月21日,当天也是影片制作人的亚历鲍德温正在新墨西哥州圣塔菲(Santa Fe)附近排练一幕场景,当时他的角色挥舞著柯特45(Colt .45)左轮手枪,误杀42岁摄影指导贺勤兹(Halyna Hutchins),并伤及48岁导演苏萨(Joel Souza)。事后亚历鲍德温称此事是一场悲剧意外。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1日公布访问摘录内容,亚历鲍德温受访时表示:「扳机没有被扣下,我没有扣扳机。」Image Via Twitter@enews

亚历鲍德温出事后首次接受重要访问时表示,他「不知道」一颗实弹是怎么进入片场的。

美国广播公司新闻网(ABC News)1日公布访问摘录内容,亚历鲍德温受访时表示:「扳机没有被扣下,我没有扣扳机。」

亚历鲍德温强调:「不会,不会,不会。我永远也不会拿枪指向任何人并朝他们扣下扳机,永远不会。」

在这段预定天晚间完整播出的访谈中,亚历鲍德温并未解释这把枪是如何开火的。

这把枪原本应该填装假子弹,亚历鲍德温受访时被问及实弹究竟是如何被填入手枪里的。

亚历鲍德温说:「我毫无头绪。有人把实弹放到枪里,而这颗子弹甚至根本不应该出现在这块土地上。」

检察官拒绝排除对涉及Rust的任何人提出刑事指控,包括亚历鲍德温和军械师古提瑞兹-利德(Hannah Gutierrez-Reed)。

1日公布的法院文件显示,他们本周搜查期间在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一间提供电影片场道具和武器的供应商家中发现Rust文件,和疑似亚历鲍德温使用的左轮手枪实弹。

根据法院文件,这名叫作肯尼(Seth Kenny)的供应商稍早向警方表示,他认为片场发现的实弹可能是他先前从友人那里取得的重装弹药。重装弹药是利用回收的零件组成,包括子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