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gstop 限时推出全新川香橙汁鸡翅,甜甜辣辣爽翻了

| December 1, 2021 | 0 Comments

融合了柑橘的清香和甜美,再带着隐隐的辣味刺激着你的口腔,在全球拥有1600多家分店的知名鸡翅快餐连锁品牌 Wingstop 限时推出最新口味 Orange Szechuan 川香橙汁鸡翅,全美分店已上架。

                 

Courtesy of Wingstop

                               

Wingstop 对 Orange Szechuan 酱汁进行了专门的设计,灵感来自真材实料,创造了一款独家的甜辣风味。Orange Szechuan 以柑橘、酱油和传统的四川辣椒为特色,对经典口味进行了重新调配,达到香辣与酸甜的完美平衡。无论是单独享用还是搭配招牌配菜(如现切的新鲜调味薯条)一起享用都十分契合。

                 

Courtesy of Wingstop

                 

Wingstop 拥有各式风格强烈、口味独特并令人垂涎的特色美味,如今 Orange Szechuan 加入,使得它的口味更加丰富~顾客们可以品尝到香脆多汁的经典鸡翅、无骨鸡翅、带骨鸡腿和鸡腿肉块,搭配令人食指大开的 Orange Szechuan ,堪称完美。全新口味可通过 Wingstop.com 线上或使用 Wingstop App 订购下单并了解更多详情。

                    

                    

                    

资讯来源:Wingstop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什么? Dollar Tree 要涨价! 未来价格将定在$1.25或更多

🔹  尝尝名厨手艺!Smashburger 全新墨西哥风味 Chorizo Cheeseburger

🔹  冬日仙境的味道! Yogurtlands 推出全新 Sugar Plum Berry Tart 酸奶冰淇淋

🔹  以甜蜜美好开启你的假日季~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 Let It Snow 系列甜甜圈

🔹  圣诞+Pizza 完美融合 Pizza Hut 提供三重 Pizza 套餐礼盒以及假日周边系列产品

🔹  Häagen-Dazs 庆佳节 推出全新 Peppermint Bark 圣代、奶昔和甜筒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选出属于你的拉面 品尝来自东京的正宗拉面 Ramen Nag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