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November 24, 2021 | 0 Comments

            

导演 Stern 是 LEGO 电影的资深编剧及顾问,这也是他首次执导动画长片。剧本也由他以及经常合作的 John Whittingto 共同撰写。剧本原型来自 Jerry Siegel 和 Joe Shuster 创造的 DC、超人等角色。影片的幕后创意团队包括制作设计师 Kim Taylor、编辑 David Egan 和 Jhoanne Reyes。音乐由 Steve Jablonsky 创作。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DC League of Super-Pets 将于2022年5月20日在北美上映。

                        

            

影片资讯

  • 片名:DC League of Super-Pets  | 《 DC 萌宠特遣队》(陆)  / 《DC 超级宠物军团》(台)  / 《DC 超宠联萌》(港)
  • 预定上映日:2022年5月20日
  • 类型:喜剧 / 科幻 / 动画 / 奇幻 / 冒险
  • 导演:Jared Stern、Sam Levine
  • 编剧:Jared Stern、John Whittington
  • 演员:Dwayne Johnson、Kevin Hart、Kate McKinnon…
  • IMDb:tt8912936
  • Website:dcleagueofsuperpets.com
  • Instagram:@dcleagueofsuperpets
  • FB:@DCLeagueOfSuperPets
  • Twitter:@DCSuperPets
  • #DCSuperPets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资讯来源:Warner Bros.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一代巨星传奇一生 电影《梅艳芳》无雷影评(11/12 上映)

🔹  热血来袭,燃爆凛冬! 华语电影《铁道英雄》北美上线(11月25日)

🔹  Netflix 真人版 Cowboy Bebop 上线!电音狂人 Steve Aoki 为主题曲 Tank! 混音, 并与主演 John Cho 对话访谈

🔹  第二支预告祭出!The Batman 全新蝙蝠侠电影你期待吗? (2022年3月4日上映)

🔹  生死救援! 华语剧情灾难片《峰爆》 Cloudy Mountain 即将在北美上映 (10/22 上映)

🔹  划时代的史诗级巨制 Dune, 预定年度最佳电影之一! 电影沙丘无雷影评(10/22 上映)

🔹  就是打就是爽 Venom: Let There Be Carnage 无雷影评(10/1 上映)

🔹  打破成见确实是部好电影,Shang-Chi and the Legend of the Ten Rings 无雷影评(9/3 上映)

🔹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宠Pe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