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甜蜜美好开启你的假日季~ Krispy Kreme 推出全新 Let It Snow 系列甜甜圈

| November 2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Krispy Kreme

           

圣诞节日季即将到来,没什么比在寒冷的冬季吃着温暖甜蜜的甜甜圈更幸福了!

                          

Image via Krispy Kreme

                      

Krispy Kreme 全新推出“Let It Snow”冬日限量甜甜圈系列~

           

Image via Krispy Kreme

           

           

🍩  Poppy Penguin Doughnut

原味夹心甜甜圈蘸上糖霜和蓝色砂糖,上面挤着奶油花并放上企鹅样的软糖。

           

🍩  Snowman Smile Doughnut 

原味糖霜甜甜圈蘸上白色的糖衣,挤上黑色的巧克力酱并贴上雪人软糖。

           

🍩  Snowy Sprinkle Doughnut

这款甜甜圈以原味糖衣甜甜圈为基础,蘸上糖衣后撒上蓝色砂糖,最后再缀以雪花样的彩糖。

           

🍩  Santa Belly Donut

深受粉丝喜受的 Santa Belly Donut 以巧克力夹心甜甜圈为基础,上面是一层红色的糖衣,最后再通过巧克力糖浆装饰成圣诞老人的钮釦和皮带。

           

🍩  Chocolate Iced with Holiday Sprinkles Doughnut

广受欢迎的 Chocolate Iced with Holiday Sprinkles Doughnut 以原味糖霜甜甜圈为主,外面蘸上巧克力糖衣并洒上了满满节日气氛的彩糖屑。

           

Image via Krispy Kreme

           

除了 Let It Snow 系列,粉丝们还可以在12月12日参加 Krispy Kreme 一年一度的“Day of the Dozens”,只要购买任何一打甜甜圈就可以以$1的超值优惠价购买一打原味糖霜甜甜圈。

           

Image via Krispy Kreme

           

           

           

资讯来源: Krispy Kreme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圣诞+Pizza 完美融合 Pizza Hut 提供三重 Pizza 套餐礼盒以及假日周边系列产品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Häagen-Dazs 庆佳节 推出全新 Peppermint Bark 圣代、奶昔和甜筒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