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血來襲,燃爆凜冬! 華語電影《鐵道英雄》北美上線(11月25日)

| Nov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China Lion Film

                    

《鐵道英雄》即將於11月25日登陸美國影院,熱血來襲,燃爆凜冬!

                    

Video Thumbnail

Railway Heroes 铁道英雄 – Now available on iTunes!

                     《鐵道英雄》即將於11月25日登陸美國影院,熱血來襲,燃爆凜冬!                      https://youtu.be/hbHIxeY48MQ                      《鐵道英雄》影片改編於抗日戰爭時期魯南鐵道隊的真實事蹟,最大限度地還原“鐵道隊”的英勇故事,講述平凡小人物在亂世中書寫波瀾壯闊、又不失詩意的戰爭年代故事。                                           1935年至1945年間,在日軍肆虐橫行的魯南地區,洪振海、王志勝、杜季偉、劉金山等臨城棗莊的“鐵道隊”穿鐵軌

                    

《鐵道英雄》影片改編於抗日戰爭時期魯南鐵道隊的真實事蹟,最大限度地還原“鐵道隊”的英勇故事,講述平凡小人物在亂世中書寫波瀾壯闊、又不失詩意的戰爭年代故事。

                    

Image via AMC

                    

1935年至1945年間,在日軍肆虐橫行的魯南地區,洪振海、王志勝、杜季偉、劉金山等臨城棗莊的“鐵道隊”穿鐵軌、扒火車,截取武器和物資,用膽識和智慧與敵人鬥爭到底,殊死捍衛家園。子彈上膛、雪地臥軌、強扒火車、飛身殺敵…以生命書寫傳奇,為抗戰勝利作出突出貢獻。

                    

Courtesy of China Lion Film

                    

這部影片由楊楓執導,張涵予、范偉、魏晨、周也、俞灝明、森博之領銜主演。以腔調十足的畫面、精良講究的鏡頭語言和教科書級的表演,重現當年的英雄風貌。

                    

Image via AMC

                    

在拍攝期間,每一位演員都用心詮釋這部電影。

                    

Courtesy of China Lion Film

                    

爲求表演的可信度,大家在細節上精心推敲。主演張涵予對表演一絲不苟,並跟導演提出當時的語言運用和如今的口語表達有差別,兩人光針對“那個年代的人怎麼說話”這個話題就研究了半個多月。而由范偉飾演的“笑面臥底”老王,他深入虎穴伺機行動,暗流湧動中傳遞情報,談笑間殲敵於無形。為了實力還原這位英雄角色,范偉還專門找了一位山東棗莊人,把所有台詞都錄了一遍,每天勤聽練習一個多月,這才有了我們這位“愛哈酒,操一口山東腔”的平民英雄老王,將這位鐵道英雄臥底角色演繹得栩栩如生。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娛樂,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影評Review,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