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mmy Awards 入围名单出炉 Jon Batiste 获11项提名

| November 24, 2021 | 0 Comments

第64届葛莱美奖明年1月31日将在洛杉矶登场,入围大赢家是爵士乐和节奏蓝调双栖艺人乔恩巴蒂斯特。(图取自twitter.com/JonBatiste)

第64届葛莱美奖明年1月31日将在洛杉矶登场,小贾斯汀、怪奇比莉等人率领一票乐坛中坚分子和新人获多项提名,不过入围大赢家是爵士乐和节奏蓝调双栖艺人乔恩巴蒂斯特。

法新社报导,曾以电影「灵魂急转弯」( Soul )原声带夺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原创配乐的乔恩巴蒂斯特( Jon Batiste )抱回葛莱美奖( Grammy Awards )镀金奖杯的机会最多,一口气囊括主要奖项在内共11项提名。

「小贾」贾斯汀毕伯( Justin Bieber )、节奏蓝调歌手 H.E.R. 及说唱艺人「蜜桃猫朵佳」( Doja Cat )均入围8个奖项,排在第二。

葛莱美宠儿怪奇比莉( Billie Eilish )和乐坛新人奥莉维亚( Olivia Rodrigo )则双双入围7个奖项。奥莉维亚演而优则歌,曾演出迪士尼影集的她,今年以首支单曲 Drivers License (驾驶执照)成功转战乐坛。

18岁的「霸王级新人」奥莉维亚备受肯定的首张专辑Sour呼声极高,预料将是其他歌手的头号竞争者。

女神卡卡( Lady Gaga )与95岁的爵士乐歌手东尼班奈特( Tony Bennett )则以共同合作的专辑 Love For Sale 强势入围6个奖项。

美国饶舌天 王Jay-Z 如今是葛莱美史上提名次数最多的艺人,共获83次提名。

「肯爷」肯伊威斯特( Kanye West )则以专辑Donda获得数项提名,将在最佳年度专辑奖面对长期劲敌泰勒丝( Taylor Swift ),该奖项也是泰勒丝以专辑「恒久传说」( evermore )入围本届葛莱美的唯一项目。

Image via Twitter @DazDaza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