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licius 美食探店】選出屬於你的拉麵 品嘗來自東京的正宗拉麵 Ramen Nagi

| Nov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by WaCow Media

         

來自東京的正宗日本拉麵 Ramen Nagi (拉麵凪),曾獲東京拉麵大賞冠軍!他們家以濃郁的豬骨湯底、自選麵料以及口感濃郁的叉燒聲名在外。如今正式來到 LA 的 Westfield Century City 開店落戶,究竟味道如何?能否保持在日本東京的水準?就讓 WaCow 小編帶大家試試吧!

          

                           

🍜 餐廳背景

         

Image by WaCow Media

         

Ramen Nagi 在2004年於東京的新宿黃金街開創以來,立即火遍全亞洲。包括台北、香港等地的分店長期都需要排隊入座,而每位顧客吃完後的評價也是讚不絕口!

         

Image by WaCow Media

         

拉麵凪在北加 Palo Alto 與 Santa Clara 也有分店,如今 LA 的 Westfield Century City 分店開幕不久,大排長龍也就不足爲奇了。這家拉麵店有下午休息時段( 11:00 AM – 2:30 PM; 5:00 PM – 9:00 PM) ,大家記得提前到哦!

         

           

🍜 店內環境

         

Image by WaCow Media

         

日文“凪” (Nagi )是風平浪靜處的意思,店家裝潢充斥亮眼的高飽和紅色,非常容易識別,簡潔的裝潢彷彿在告訴你他們專注於把拉麵做好。

         

Image by WaCow Media

         

由於是開放式廚房,湯底的味道充斥著整個店面,讓客人進入店內就被那濃濃的香味所吸引,而且店員也很耐心地介紹著他們家的菜單以及特色。

                                  

Image by WaCow Media

         

座位上有提供胡椒、醋等調味料,還可搭配免費的豆芽菜、榨菜。

                  

Image by WaCow Media

           

           

🍜 菜單選項

Nagi 的拉麵口味都以「King」為標題,分別為 Original King(正宗原味拉麵)、Red King(辣味拉麵)、Black King(墨魚汁拉麵)、Green King((羅勒葉橄欖油拉麵) 和 Veggie King (素拉麵)。

         

Image by WaCow Media

           

客製化點菜單,供客人自由選擇喜好的口味,包括湯頭濃淡、麵條粗細、叉燒種類、蒜蓉、辣醬及蔬菜等,是「Nagi豚骨拉麵凪」的推薦特色。

           

           

🍜 美食鑒賞

Original King 豚骨拉麵

           

售價$13.5。 Image by WaCow Media

           

帶著豬背脂的湯頭,香氣濃烈而又完全不腥羶。我們點的這款麵是非常 Q 脆的細麵,即便吃到最後還是保有一定的口感,半點都不顯軟爛。而且價格只要$13.5!

           

Image by WaCow Media

           

豬背肉幾乎全瘦,肉質不錯加上採用薄切的方法,吃起來很有彈性。

           

Red King 赤王拉麵

           

售價$14.5。Image by WaCow Media

           

像小編一樣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試試這款 Red King 拉麵。

           

Image by WaCow Media

         

小編選擇的3號辣度,也沒有覺得太辣(**僅供參考,小編平常吃韓國辣雞麵也只感覺還好)。湯底有著濃濃的味噌;湯麵上那勺大大肉辣醬看起來超級誘人。價格是$14.5。

         

Image by WaCow Media

         

再配合看起來很肥,但吃起來並不膩,而且柔軟的 Kakuni (類似東坡肉),大飽口福之餘味道也提升不少。

                  

Image by WaCow Media

         

另外,店主當天還提醒小編他們現在還有一款沒有放在菜單上的隱藏菜式——秘製日式炸雞塊,但可惜小編去的那天剛好賣完了😂,喜歡炸雞的朋友們記得點起來!

         

         

🍜 總體評價

小編打分4.5/5。整體來說 Ramen Nagi 真的不負“拉麵王”的稱號!不僅湯底用上真材實料,香濃可口,拉麵和配菜也可以讓顧客自主選擇,讓每一碗拉麵都是屬於自己的“Mr.Right”。價格方面也不算太貴,所以小編會給出4.5/5的高分!

           

           

【 Ramen Nagi 】

  • 👍  推薦餐品:拉麵
  • 📍  地址: 10250 Santa Monica Blvd Ste 2850 Los Angeles, CA 90067 (Westfield Century City Mall 內)
  • 📞  電話: (626) 683-1150
  • ⏰  時間:11 AM-2:30 PM, 5 PM-9 PM
  • 🔗  官網:ramennagiusa.com
  • 🔗  Instagram: @ramennagiusa
  • 🔗  Yelp:yelp.com/biz/ramen-nagi-los-angeles

           

           

           

圖/文: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菜Japane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