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著名連鎖拉麵店 Ramen Nagi 入駐洛杉磯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Nov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Ramen Nagi

              

東京著名連鎖拉麵店 Ramen Nagi (ラーメン凪)終於在洛杉磯開店了!這家全新的拉麵店已於 11月9日在 Westfield Century City 開幕。

              

Image via Ramen Nagi

              

Nagi 的品牌涵義是“在風平浪靜之處颳起一陣風,永不止息”。Ramen Nagi 由主廚生田智志( Satoshi Ikuta)於2004年創立,已在全球連鎖擴展達40家分店,除東京外,新加坡、菲律賓、香港、臺灣均有分店。

              

Image via Ramen Nagi

              

在美國,Ramen Nagi 已於加州的灣區 Palo Alto 和 Santa Clara 開設了兩家門店,拉麵品質和湯底口味經一眾食客品鑑,被認為與灣區最好的拉麵店難分伯仲。

              

Image via Ramen Nagi

              

Westfield Century City 是 Ramen Nagi 在加州的第三家分店,空間面積為 1,600 平方英尺,雖然沒有戶外座位,仍可輕鬆容納 55 位客人。這也是他們目前在美國旗下客流量最大、規模最大的拉麵店~

              

Image via Ramen Nagi

                            

Ramen Nagi 主要以其24小時所熬製的豬骨湯底而聞名。選購方式如下:

  1. 顧客首先要選擇湯底,可選類別有:Original King (原味豬骨湯底)、Red King (辣味豬骨湯底)、Black King (魷魚黑汁湯底)、Green King(羅勒 Basil 湯底)以及 Veggie King (全素湯底)。
  2. 選擇想要的口味。
  3. 選擇拉麵種類。
  4. 最後選擇配料。

                

Screenshot via ramennagiusa.com

                

簡單幾步,一碗香味濃郁、配料豐富的客製化日本拉麵就會擺放到你面前!想要再點些小吃的話,還有叉燒飯、毛豆、煎餃等配菜可選。

                            

Image via Ramen Nagi

                            

店面下午2:30 PM 至5 PM 時段歇業,新店開幕人流量較大,感興趣的小夥伴們記得注意時間或避開高峰時段哦~

                            

Image via Ramen Nagi

              

【 Ramen Nagi 】

              

              

              

資訊來源:Ramen Nagi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