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获自由 小甜甜 Britney Spears 感谢粉丝「救我一命」

| November 19,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流行乐女歌手小甜甜布兰妮( Britney Spears )在法官终结父亲过去掌控她人生13年备受争议的监护权后,今天首度直接对粉丝发言,感谢粉丝拯救了她的生命。

Image via Twitter @MikeSington

布兰妮接受父亲监管13年,洛杉矶法官12日正式批准终止监护权程序。

法新社报导,布兰妮昨天晚间在影音社群媒体 Instagram 上张贴影片,影片中她身穿碎花短上衣、低腰黑短裤,感谢粉丝和「#解放布兰妮」( #FreeBritney )运动,在她遭到「噤声和威胁这么长一段时间」时,升高外界对此事的意识。

https://twitter.com/britneyspears/status/1460782926459719683?s=20

她说:「你们超棒。我真的认为你们救了我一命。」

大批粉丝12日在洛杉矶市中心法院前欢呼,并撒下粉红色纸片,庆祝偶像重获新生。该法院终止了2008年起实施的监护权。

39岁的布兰妮在阳光普照的露台拍摄这段2分钟的影片,她说:「处于一段你不想要的情况中,这真的是一段很长的时间。」

外界对于布兰妮未来的计画充满猜测。

此前她已经多年未受访,鲜少公开露面,最后一次表演是在2018年10月,生活方式主要由其父史皮尔兹( Jamie Spears )主导。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娱乐, News 新闻, Whats Hot, 明星Star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