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恐伤儿童身心健康 美国数州联手调查

| November 1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AJEnglish

Instagram 母公司 Meta 被揭已知 Instagram 可能对儿童有害,还是向孩童推广这个应用程式,美国数州今天宣布将对此展开联合调查,让丑闻缠身的Meta再陷监管风暴。

社群媒体龙头 Meta 正在对抗最严重的声誉危机,一名吹哨者公布大量的 Meta 内部文件,显示高层早知自家网站会危及青少年身心健康,在美国再度掀起监管呼声。

法新社报导,麻萨诸塞州检察长希利( Maura Healey )在声明中说:「现在改名为 Meta 的脸书( Facebook ),不但未能在平台上保护年轻人,还选择忽视,有时候甚至加重已知的操纵行为,对孩童身心健康构成实际威胁,为了追求利润而剥削儿童。」

联合展开调查的州检察长包括纽约州、科罗拉多州、加州、佛罗里达州、肯塔基州、内布拉斯加州、新泽西州、田纳西州与佛蒙特州的州检察长。州检察长是各州的最高执法官员与法律顾问。

加州检察长邦塔( Rob Bonta )说,这次调查主要锁定 Meta 提高年轻用户使用 Instagram 频率与时间长度所使用的技术,以及因而造成的伤害。

邦塔在声明中说:「有报导披露,Meta 自己的内部研究显示,使用 Instagram 与年轻人受到身心健康伤害风险升高有关,包括得到忧郁症、饮食障碍症,甚至是结束生命等。」

Image via Twitter @CNN

Meta 对这项调查提出反击,宣称这些指控都不是真的,已着手在线上保护年轻人。Meta 在声明中说:「这些指控不是真的,也凸显对事实有很深的误解。」

Meta 又说:「我们持续建立新功能,协助可能有负面社交比较或身体形象问题的人,包括将推出新的『喘息』功能,以及将他们导向接触其他类型的内容。」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