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著名连锁拉面店 Ramen Nagi 入驻洛杉矶 Westfield Century City

| Nov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Ramen Nagi

              

东京著名连锁拉面店 Ramen Nagi (ラーメン凪)终于在洛杉矶开店了!这家全新的拉面店已于 11月9日在 Westfield Century City 开幕。

              

Image via Ramen Nagi

              

Nagi 的品牌涵义是“在风平浪静之处刮起一阵风,永不止息”。Ramen Nagi 由主厨生田智志( Satoshi Ikuta)于2004年创立,已在全球连锁扩展达40家分店,除东京外,新加坡、菲律宾、香港、台湾均有分店。

              

Image via Ramen Nagi

              

在美国,Ramen Nagi 已于加州的湾区 Palo Alto 和 Santa Clara 开设了两家门店,拉面品质和汤底口味经一众食客品鉴,被认为与湾区最好的拉面店难分伯仲。

              

Image via Ramen Nagi

              

Westfield Century City 是 Ramen Nagi 在加州的第三家分店,空间面积为 1,600 平方英尺,虽然没有户外座位,仍可轻松容纳 55 位客人。这也是他们目前在美国旗下客流量最大、规模最大的拉面店~

              

Image via Ramen Nagi

                            

Ramen Nagi 主要以其24小时所熬制的猪骨汤底而闻名。选购方式如下:

  1. 顾客首先要选择汤底,可选类别有:Original King (原味猪骨汤底)、Red King (辣味猪骨汤底)、Black King (鱿鱼黑汁汤底)、Green King(罗勒 Basil 汤底)以及 Veggie King (全素汤底)。
  2. 选择想要的口味。
  3. 选择拉面种类。
  4. 最后选择配料。

                

Screenshot via ramennagiusa.com

                

简单几步,一碗香味浓郁、配料丰富的客制化日本拉面就会摆放到你面前!想要再点些小吃的话,还有叉烧饭、毛豆、煎饺等配菜可选。

                            

Image via Ramen Nagi

                            

店面下午2:30 PM 至5 PM 时段歇业,新店开幕人流量较大,感兴趣的小伙伴们记得注意时间或避开高峰时段哦~

                            

Image via Ramen Nagi

              

【 Ramen Nagi 】

              

              

              

资讯来源:Ramen Nagi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