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November 10, 2021 | 0 Comments

全美麦当劳餐厅祝愿大家痛快淋漓地享受这个节庆假期,连续12天推出和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玛利亚凯瑞)一起享用美味的圣诞特别优惠!从12月13日至24日,只需通过麦当劳 App 最低消费$1就可从 Mariah 的菜单里选择一款免费餐点,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Courtesy of McDonald’s

        

天后级佳节超级巨星 Mariah Carey 也是麦当劳的粉丝,她与麦当劳合作,从最爱的经典起司汉堡,到松软香甜的巧克力碎片甜饼干,把粉丝喜爱的餐点列入优惠菜单,以免费的全套美味菜单回馈大家,开启佳节序幕。

            

Courtesy of McDonald’s

            

Mariah Carey 表示:“最让我念念不忘的美好回忆就是全家人带着孩子到麦当劳用餐,当然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最爱。我的最爱是起司汉堡,还要多加些酸黄瓜。把我们最爱的麦当劳餐点集合在一起,搭配全年中我最喜爱的佳节假期,让我在这个美好节日的梦想成真。”

         

         

Mariah 菜单专为开启欢欣鼓舞的节庆假期设计,令麦当劳的名流最爱计划更上一层楼,每天推出的不同优惠需要通过麦当劳的 App 方能享用。非比寻常的一顿麦当劳美味餐点与闻名遐迩,声、色、艺均创下票房纪录的天后相互辉映,相得益彰。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ntertaimen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