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会踩踏意外酿8死 Travis Scott 被控煽动混乱

| November 7, 2021 | 0 Comments

美国饶舌歌手崔维斯史考特(Travis Scott)5日德州演唱会爆发踩踏事故,造成8人身亡、逾百人受伤,德州一间法律事务所今天证实,崔维斯史考特已因「煽动混乱」遭到控告。Image Via Twitter

美国饶舌歌手崔维斯史考特(Travis Scott)5日德州演唱会爆发踩踏事故,造成8人身亡、逾百人受伤,德州一间法律事务所今天证实,崔维斯史考特已因「煽动混乱」遭到控告。

德州法律事务所Thomas J. Henry Law今天在推特放上「每日邮报」(Daily Mail)的新闻,证实已提出「崔维斯史考特天文音乐祭(Travis Scott Astroworld Festival)悲剧的第一起诉讼」。

原告是当天去看演唱会的23岁男子巴瑞德斯(Kristian Paredes),他是当晚事故的「重伤」者之一。

5日崔维斯史考特正在休士顿NRG体育场 (NRG Park)「天文音乐祭」台上表演时,群众向舞台推挤,导致踩踏意外,当时约有5万人在现场。

家住德州的巴瑞德斯除了控告崔维斯史考特,也对演唱会主办单位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以及演唱会场地提告。

诉状指出,当时崔维斯史考特已经上台,巴瑞德斯在摇滚区前端「突然觉得被人推挤」,「群众开始乱成一团,发生踩踏情况」,「很多人请Live Nation Entertainment雇用的保全帮忙,但未获理会」。

这起诉讼在德州哈立斯郡(Harris County)法院提出,诉状宣称,崔维斯史考特「先前几场活动煽动混乱」,「被告知道、或应该知道(崔维斯史考特)先前的行为」。

巴瑞德斯也控告演唱会嘉宾、加拿大饶舌歌手德瑞克(Drake)。诉状指出,德瑞克造成群众蜂拥朝舞台推挤,「德瑞克上台站在崔维斯史考特身旁时帮忙煽动群众,尽管他知道崔维斯史考特先前的行为」。

诉状还说,「群众渐渐失控,混乱持续」的同时,德瑞克甚至还继续表演。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