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歌手滨崎步演唱会后紧急送医 过敏性休克一度昏迷

| November 7, 2021 | 0 Comments

滨崎步(图)6日演唱会后被紧急送医,官网声明指出她一度昏迷已恢复意识。图为滨崎步2015年来台取景拍摄MV。Image Via Twitter

43岁的日本女歌手滨崎步6日演唱会后被紧急送医,官网今天发表声明指出,虽然滨崎步一度昏迷,但稍早已恢复意识,目前身体状况逐渐稳定下来,但必须取消今天晚间的演唱会。

日本「中日体育」报导,滨崎步6日在名古屋市举行的演唱会后,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并诊断出「过敏性休克」。

官网声明指出,由于医师诊断认为滨崎步很难继续今天的演唱会行程,所以经过滨崎步与工作人员共同商议后,必须临时取消今天的演唱会活动,非常抱歉。

滨崎步曾于11月4日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表明脚踝骨折,并表示6日及7日在爱知县名古屋市的演唱会将「强行」举行。

产经新闻报导,滨崎步经纪公司表示,滨崎步被诊断出过敏性休克,无生命危险,取消今天晚间预订在名古屋市举行的演唱会。

滨崎步从10月展开巡回演唱会,至于接下来是否住院或如何因应,将跟医师等人商议后再做决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