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 McRib 面世40周年!美国麦当劳破天荒推出 NFT 限量数码珍藏版送幸运粉丝( 11/1-11/7)

| October 29, 2021 | 0 Comments

11月1日,正是传奇汉堡 McRib 一年一度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的日子。多少 McRib 铁粉也带着满腔热情,殷殷期盼这一天的到来。

从不时转进麦当劳餐厅询问“McRib 何时回来?”到发明定点工具让其他铁粉随时通报发现 McRib 的踪迹,他们对这份美味到家却行踪成谜的三明治痴心爱恋,真情流露,早已是公认的事实。

现在,他们将可全年不断,以数码方式随时享受美味。

         

Courtesy of McDonald’s

         

为庆祝 McRib 面世40周年,麦当劳将破天荒在全美首度推出 NFT。限量数码珍藏品显示传奇三明治缩影,将自11月1日起发送给精选幸运粉丝。

NFT 是什么呢?它指的是 non-fungible tokens, 无交易功能代币。这是一种无法复制,独一无二的虚拟艺术作品。麦当劳的 McRib NFT 就是铁粉最爱的三明治的数码缩影,几乎和真实的 McRib 一样香浓多汁,令人垂涎三尺。麦当劳将从11月1日开始在 Twitter 上发送给数位幸运粉丝。

         

Courtesy of McDonald’s

         

如何获取数码 McRib 呢?只要在11月1日至7日,在自己的公开 Twitter 帐号上追踪 @McDonalds 并且转发幸运抽奖邀请函推文,就有中奖的机会!

麦当劳将在11月12日选出10位幸运粉丝,发送专属的 McRib NFT 作为他们的私人珍藏,即使 McRib 不在餐厅菜单上,仍然可以开怀享受。

有了 McRib NFT,粉丝们再也不必和心爱的三明治道别。

无论中奖与否,大家都可从11月1日起,到全美各地参与活动的麦当劳餐厅享用限时供应,浓香扑鼻,BBQ 风味,真实生活中的 McRib 传奇美味,好好犒赏自己一番~

         

Courtesy of McDonald’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inance 生活财经,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What’s Next 科技新潮流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