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国际机场 LAX 传有枪手 乘客奔逃停机坪2人受伤[影]

| October 29, 2021 | 0 Comments

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今天晚间惊传有枪手,迫使数百名乘客惊慌逃窜到停机坪,地方官员和目击者表示,至少有2人受伤。现场初步调查后并没有找到枪枝,不过有1人遭到拘留。

新闻机构 BNO News 与 Insider Paper 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天晚间7时30分左右,当局接获通报,称洛杉矶国际机场第一航厦有人持有枪械。空中交通管制于7时39分发出地面停飞令,紧急服务单位也立即赶抵现场因应。

机场发言人透过声明表示,当时航站内约300名乘客自主撤离到停机坪上。「机场警察到场因应,拘留1人,以做进一步调查。现场并没有开枪,也没有找到任何武器。」

这名发言人表示,1人在众人恐慌期间受到「中等程度」伤势,已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另1人则受到轻伤。

这起事件的其他细节目前还无从得知。机场现场拍下的影片显示乘客在一架飞机附近走动,另外可见数十人站在机场的一堵墙附近。

美国联邦航空总署(FAA)已重新开放机场南区,不过截至晚间8时55分,机场北区仍处于关闭状态。

洛杉矶国际机场是全世界最繁忙的机场之一。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