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环球影城停电 云霄飞车卡最高点徒步下车

| October 22, 2021 | 0 Comments

大阪环球影城22日下午停电,云霄飞车在内所有游乐设施一度停止运作。Image Via Instagram@universal_studios_japan

日本大阪环球影城日本时间22日下午突然发生停电,云霄飞车「好莱坞美梦乘车游」卡在最高点;工作人员发给云霄飞车上的游客安全帽,引导走下车。

日本放送协会(NHK)报导,环球影城在日本时间22日下午12时45分左右停电,所有游乐设施一度停止运作。

园内停电时,载着游客的云霄飞车「好莱坞美梦乘车游」停在最高点要往下俯冲的部分,工作人员发给游客安全帽,引导下车并徒步走下设施。

环球影城表示,目前园内已恢复供电,无人受伤;正在确认游乐设施的安全。

关西电力公司说,下午12时45分左右,大阪此花区与港区合计有3200户停电,约20分钟后恢复;停电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