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llywood 惊传悲剧枪案:男星 Alec Baldwin拍电影出事 道具枪误杀摄影指导

| October 22, 2021 | 0 Comments

亚历鲍德温(图)主演的电影片场21日发生道具枪致死意外,摄影指导贺勤兹中弹身亡,导演苏萨也受伤。Image Via Twitter

美国执法官员21日表示,一名女子在拍摄男星亚历鲍德温(Alec Baldwin)主演的电影时中弹身亡。纽时报导,死者是摄影指导贺勤兹,导演苏萨也受伤。

「纽约时报」引述事发当地圣塔菲郡(Santa Fe County)警长办公室发言人李欧斯(Juan Rios)表示,死者是42岁的女摄影指导贺勤兹(Halyna Hutchins),伤者是48岁导演苏萨(Joel Souza)。

意外原因尚待调查,目前只知意外不是发生于排练就是拍摄中。

法新社报导,新墨西哥州圣塔菲市(Santa Fe)警长在声明中指出,「有两人在拍摄西部片Rust的场景时中弹。其中一名中弹者是42岁的女子…她伤重不治。」

当地新闻台KOB4报导,警长办公室表示,意外发生时现场有一把电影道具手枪。

「调查人员说,似乎是电影拍摄时使用了枪枝道具,后来不慎擦枪走火。警探正在调查子弹如何射出与子弹类型。」

不幸身亡的女子现年42岁,她在中弹后被以救护直升机送至新墨西哥大学医院(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Hospital)抢救不治。

第2名中弹者是一名的男子,他被以救护车送到另一家医院,还在急救。

亚历鲍德温共同制作这部电影,并饰演亡命之徒鲁斯特(Harland Rust)。鲁斯特的孙子因为犯下谋杀案遭判有罪,他在孙子被判绞刑后一起逃亡。

63岁的亚历鲍德温自1980年代起影视双栖,除了饰演许多电影角色外,也因为在美国综艺节目「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模仿前总统川普而掳获新的粉丝。

电影Rust片场21日发生道具枪致死意外,摄影指导贺勤兹中弹身亡。Image Via Instagram@halynahutchins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